为什么说要坚持使用本站不动摇

前言

关于对本站的看法,本来我是准备无可奉告的了。但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有感于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句话都不说也不好,于是谈谈我的看法。

优点

版权意识强

文章在发布时需要选择是【原创】、【转载】还是【翻译】等等,此举不但对创作者的所有权有很好的保护,还可以提升广大转载作者的自我素质,实为美事。

检索性好

百度技术类问题时会看到本站多篇此类文章居于前列,同时站内文章的互相引用量也很高,为广大开发者解决为问题提供了诸多便利。

用户粘性高

在手机上浏览时如果没有登录将无法复制文本内容,可减少非本站用户的恶意浏览。

知识付费

文章可启用付费,这样一来白嫖党望锁兴叹,付费者慷慨解囊,作者名利双收。

动态积分设置

上传的资源可自动不断提升下载所需积分。一切在后台自动化完成,不会让作者陷于不义之地。

url安全跳转

这个是最近发现的最惊艳的一个功能,当用户点击文章内的资源链接(如百度网盘分享)时,网站将搜索链接的文本关键词,并重新跳转到站内的vip资源。此举可有效杜绝有害链接,提升站内资源活跃度。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本站的产品设计确实是花了心思的。

后记

因此,我也不会推荐我的新博客:
www.cnblogs.com/axun199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