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的备份

         

一、备份类型

备份范围

备份类型

整个数据库

数据库备份涵盖整个数据库。

或者,每个数据库备份都可以充当由一个或多个差异数据库备份构成的系列的基础。

部分数据库

部分备份涵盖读/写文件组,也可能涵盖一个或多个只读文件或文件组。

或者,每个部分备份都可以充当由一个或多个差异部分备份构成的系列的基础。

文件或文件组

文件备份涵盖一个或多个文件或文件组,仅与包含多个文件组的数据库相关。 在简单恢复模式下,文件备份实质上仅限于只读辅助文件组。
或者,每个文件备份都可以充当由一个或多个差异文件备份构成的系列的基础。

二、进行SSMS工具备份

1.启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SSMS)并连接到SQL Server实例。

2.在对象资源管理器中,展开“数据库”节点。

3.右键单击数据库,将鼠标悬停在“任务”上,然后选择“备份……”。如下图所示

4.选择需要备份的数据库和备份类型,然后备份到磁盘中,如果选择URL,则属于网络备份;在“目标”下,确认备份的路径正确。如果需要更改路径,请选择“删除”以删除现有路径,然后选择“添加”以键入新路径。可通过省略号导航到特定文件。如下图所示

 

 

5.选择“确认”以备份数据库。如图所示

 

二、进行SSMS工具备份

1.打开管理,选择维护计划,右击选择维护计划向导,然后直接选择下一步。

 

2.在出现的界面中把名称和说明写上选择整个计划统筹安排或无计划,然后点击“更改”设定备份计划.如下图所示:

 

3.在出现的“作业计划属性”界面中,更改执行时间,也就是多久备份一次。这里该为每天备份。间隔时间更改为“1”更改执行一次时间为0:00:00也就是在每天的0点自动备份数据,如下图所示:

 4.更改好以后,就可以在下面看到“在每天的 0:00:00 执行。将从 2016-4-22 开始使用计划。”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如下图所示:

5.在选择维护任务界面中选择要备份的数据库文件。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6.在选择维护任务顺序中,可以移动要备份的数据库文件的顺序。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6.在选择维护任务顺序中,可以移动要备份的数据库文件的顺序。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7.在定义“备份数据库完整”界面中,选择数据库后面下拉菜单中的数据库文件。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8.在定义“备份数据库完整”界面里选择备份路径。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9.在“选择报告选项”界面中设置好“报告文本文件”的路径。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0.在出现的“完成该向导”界面中会看到设置备份的详细信息,点击完成。如下图所示:

11.然后SSMS工具备份完成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