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7刷机心得

   昨天把俺的G7还原了,一开机发现悲剧了,竟然没有中文,然后顶着个英文版本用了一天,无法发短信,无法上网,今个中午想想实在不能忍受下去,哪怕机子变砖也要刷机一把。

  很早就像刷机了,因怕变砖一直不敢,现在逼上梁山,不得一搏了。

  俺手机是水货,信息:

  BRAVO PVT3 SHIP S-ON
  HBOOT-0.93.0001
  MICROP-051d
  RADIO-5.11.05.27

  没有进行root操作;

 

  准备工作 ,下载需要用到的软件:

  1、手机驱动包:HTC_Sync_3.0_for_HTC_v3.0.5481,安装完后关闭,进任务管理器关掉进程(htc开头的进程)

  2、刷recovery软件:unrevoked_V3.32

  3、recovery:recovery-clockwork-2.5.1.2-bravo-modded-by-udK.img(这个需要用2.5.1.2以上,不然无法对sd卡分区)

  4、android usb driver:需要区分一般的驱动,这个是在刷recovery的时候用到,一般的驱动是在装手机驱动包的时候就装好

  5、radio包:32.49.00.32U_5.11.05.27.zip,这个不刷也可以。

  6、row包,刷机包:g7_2.5_hiapk_signed.zip

 

  其中要把radio和row包放到sd卡的跟目录下,将手机充满电,准备工作完毕。

 

 需要注意的事:最好把跟手机相关的软件如91助手、htc驱动进程和其他如sdk开发工具全部关闭

 

 开始刷机

 首先打开刷recovery软件unrevoked_V3.32,里面的exe文件reflash_package.exe;

 导入revovery包,然后将手机连上电脑,选择磁盘模式,usb设置为调试模式,此时刷机软件会自动运行,其中大概要重启两次,其中碰到 的问题是有可能会卡在某一步不动,注意观察当卡在某个地方超过1-2分钟的时候,可以选择关闭刷机软件,重新进行一次操作,刷recovery的时候会提示安装驱动,此时选择安装刚才准备好的android usb driver;

注意刷的时候不能将数据线拔出。

 当最后显示软件显示done的时候表示recovery成功,一般手机上显示的是最新的recovery界面,此时可以拔掉数据线。

 

 按音量- 和电源键 不放直到出现 recovery界面

选择recovery,手机重启后出现recovery界面,选择wipe data和wipe cache,将数据清除

然后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进入后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后选择g7_2.5_hiapk_signed.zip这个文件,确认开始刷机,这里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刷机完后重启,第一次重启可能会久点

 

在我的系统进入后发现很多应用如地图都打不开,后面经过尝试发现是sd卡没有进行分区操作

同样是进入recovery,现在advanced,进入后选择Partition SD Card,第一个步骤ext我选择的是1024,因为sd是8个G的,第二个步骤wap选择的是0,不在sd卡上建立交换区,然后系统自动进行分区,时间有点长,完后提示done,返回recovery主界面重启,然后一切OK

 

刷机过程有点惊险,因为总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几次都以为失败变砖了,还好最后成功,呵呵,在这里也记录下过程,以备以后再次刷机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