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5: 'readonly' option is set (add ! to override)

  E45: 'readonly' option is set (add ! to override)      

      

  


  解决方案:如果是root用户可以用

  :wq!

  强制保存并退出。

 (ps:如果不是root用户可以先切换到root下)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红色飓风E45是一款面向高校和企业的全功能FPGA创新开发平台,采用高性能的XILINX SPARTAN6列FPGA作为主芯片核心板+底板的架构支持灵活的系统升级。核心板支持高速差分信号接口,板载DDR2高速存储器和USB2.0接口; 底板具备各种常用接口,特别适合教学实验和FPGA系统开发。 产品特色E45是一款面向高校和企业的全功能FPGA创新开发平台; 采用高性能的XILINX SPARTAN6列FPGA作为主芯片核心板+底板的架构支持灵活的系统升级; 核心板支持高速差分信号接口,板载DDR2高速存储器和USB2.0接口; 底板具备各种常用接口,特别适合教学实验和FPGA系统开发; 通过2个V3 RM3扩展接口,可以实现不同领域的功能扩展。 底板配置FPGA主芯片:xilinx spartan6 XC6lx45 支持最大单片16MB×16bit高速SDRAM最高166MHz读写速度 128/64MByte 快速Flash支持最大单片 128M×8Bit 读写速度为90ns灵活的页面方式,可以用来存储FPGA配 置文件或者操作系统镜像文件 512K Byte 高速异步SRAM一片256K×16Bit的(ISSI25616VL)SRAM,独立的字节使能信号 1Gb的DDR2 SDRAM高速存储 9针RS-232 串口实现与计算机的数据通讯辅助调试,结果输出 标准PS/2鼠标,键盘接口支持3.3V和5V设备用来验证PS/2的接口协议,实现一个IO设备扩展 USB2.0 slave模式控制器采用业界应用广泛的CYPRESS 68013芯片完全兼容USB Spec 2.0版本,支持usb从模式 支持全速和低速数据传输,能够与PC直接高速通信可对USB IP核和用户自定义串行标准进行验证评估实现USB接口 扩展,做算法验证或高速数据采集 蜂鸣器 利用蜂鸣器在不同工作频率产生不同音效的物理特性,通过对时钟进行分频来实现简单音乐 用户输入输出设备 8个LED、6位拨码开关、8位按键 通过2个V3 RM3扩展接口,可以实现不同领域的功能扩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