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左右高性价比全单吉他推荐之VEAZEN费森S88系列,适合初学者和进阶购琴一步到位

前段时间心血来潮,打算自学吉他,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第一步就必须要准备好自己的“武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为一名新手,我对第一把吉他还是很看重的,所以会挑选的比较谨慎。我在实体店和线上店铺都看了一遍,后面也看了很多测评,对比了很多别的牌子,最后在自己的权衡思考和听取了身边朋友的建议下,最终选择了这把VEAZEN费森S88全单吉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把琴我已经拿到手3个月之久了,实际体验了后,我觉得它真的各方面都很ok!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这个价位一步到位买全单是真香,性价比太高了,声音好听手感也很不错!

说实话,新手没报班要主动去学琴很难,自制力不强的新手练两天就放弃了,这点新手是一定要做好准备的。但是,幸好自己选择的是VEAZEN费森S88全单系列,这才让我对于学琴的激情没有那么快燃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VEAZEN送的新手入门教材是他们自己老师编写的,针对的就是零基础的新手,里面的文字很简练,而且很专业,新手一看就明白,另外加上赠送的视频教程跟着一起学,感觉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而且琴的弦距比较低,大横按学习的时候我可以轻松搞定不费劲,每天弹几个小时都不嫌累,让我对练琴的厌恶度直线下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说下这把琴的配置,面板采用的是3A等级的西提卡云杉单板,云杉反射速度快,声音弹性好。背侧采用的单板有两个版本,桃花芯木单板和玫瑰木单板。整只琴握在怀里非常轻巧,圆角的配置共鸣饱满,缺角的配置适合高把位演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把VEAZEN费森S88系列在大多数的生产流程上有很多步骤都是人工参与完成的,所以在工艺这部分比别的品牌会精细很多,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的,肉眼就可以看出来它的细腻精致,指板干净顺滑,品丝也不刮手,手感真的不错,弹起来没什么阻碍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EAZEN S88吉他还采用了硝基漆喷涂,这种技术兼具美观与薄度,对琴的共振与音色影响比较小,所以可以很好地释放出琴本身的音色。而且这个喷涂法对制琴师的技艺要求很高,工序也比较复杂,真的可以称得上匠心制作了~买得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的皮质琴箱很结实质量很好,还附赠了很多周边,擦琴布、护板、拨片和背带这些之类的,非常丰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说实话,全单这个价位来说真的性价比很高了,还送那么多周边,新手若在吉他选择上有困难症的话,VEAZEN 费森S88推荐入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