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初学者入门吉他值得推荐购买的民谣单板吉他品牌—VEAZEN费森吉他

“在未知的世界里,我们是一群不疲不倦的行者,执念于真善美,热衷于事物的极致。我们抽丝剥茧,不断地打败自己,超越自己,我们无所畏惧终将成为巨人。”这是VEAZEN吉他官网首页上很明显的一段话,也是品牌创始人对于制琴这份事业的信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EAZEN费森于2015年创立,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知名的优质原声吉他品牌商。品牌自身拥有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团队。VEAZEN吉他一直秉持事无巨细,精益求精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近年来,VEAZEN费森吉他品牌开始在国内吉他市场崭露头角,对此大家也并不陌生。尤其在入门级单板吉他这块领域,每一系列的产品都经过了几年的优化和升级,最终以稳定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都比较熟悉的型号。

第一款介绍的是这款VEAZEN CLR300系列是费森吉他的初级单板系列,是费森比较有代表性的琴,CLR300在这个价位区间来说,其制作工艺和品质还是非常过关。云杉面单板搭配沙比利背侧板、玫瑰木指板和奥古曼的琴颈。四个颜色可选,青春洋溢,手感做工出色,经济实用型面单,值得入手。
尺寸:40英寸/41英寸 参考售价:698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款推荐的是VEAZEN VZ210系列,这款琴配置上选用云杉面单板以及沙比利的背侧板,玫瑰木指板和下码材质,油漆采用的是开放哑光工艺。这款琴给人的最大惊喜确实是它的手感和音色,任何一个初学者应该都难以抵抗。
尺寸:41英寸 参考售价:788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VEAZEN VZ200系列,这一系列的产品研发至今已经有7年时间,是入门单板圈里口碑很好的一款琴,采用云杉面板搭配沙比利背侧,桃花芯琴颈和玫瑰木指板,标准D型琴体的吉他,低音浑厚,声音层次感分明,音色清亮,适合扫弦等节奏明快歌曲。做工精细严谨,各个细节都是比较用心。圆缺角设计,也有电箱版可选,同价位单板吉他来说性价比不错,音色手感俱佳。
尺寸:36英寸/40英寸/41英寸 参考售价:999元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款推荐的是VEAZEN JF150系列,JF150系列为VEAZEN开发的进阶级单板吉他,其实也适合任何阶段吉他爱好者。JF桶型是基于JUMBO和GA桶型改良的最新桶型,现已被国内外吉他品牌广泛应用。既有良好的低音共鸣又有通透明亮的高音和泛音,因此被众多指弹爱好者和民谣弹唱歌手所喜爱。
尺寸:41英寸 参考价:1099元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继续推荐的是VEAZEN VZ100D/C系列,玫瑰木云杉单板的搭配,声音方面浑厚饱满且有爆发力,五拼桃花芯琴颈的配置,也给这款琴提供了稳定友好的手感。配备美国渔夫的FISHMAN FLEX 高端拾音器。VZ100系列巧妙的小缺角设计,不仅有更好的曲线手感,而且缺角处流线美观,能够带来广阔的音域,利于高把位演奏。对于追求个性外观跟音色的琴友来说是不二之选。
尺寸:41英寸 参考价格:1499元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继续推荐的是VEAZEN VZ90系列,依然延续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一贯作风。此次新产品,无论是外观细节还是音色手感都往上跳了一个台阶,整个制作工艺都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是非常值得上手的一款吉他。配置上选用西提卡云杉单板搭配桃花芯或玫瑰木背侧板两款搭配可选,桃花芯琴颈,碳纤维加固的菱形琴颈,结构更稳固。音色和共鸣都比较好。同时都有四款桶型可以选择,适合各种不同需求的吉他爱好者,各方面表现突出也是很多初学者的首选之一。
尺寸:36英寸/40英寸/41英寸 参考价格:1580元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购疑问:VZ100和VZ90系列对比,哪一款更适合初学者?

独特的小缺角斜肩靠手设计,个性的指板镶嵌图案,稳定的手感和音质一直深受初学者喜欢。1500元左右预算推荐VZ100系列。无论是工艺制作、配置,还是综合手感和音质方面,个人亲测体验VZ90较优一些,价格也贵一点,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预算选购,预算充裕些的在2000元内,果断推荐VZ90系列。

接下来介绍的是进阶/专业级全单系列,第一款全单来自费森的VEAZEN S88系列,在材料配置上更优质,西提卡云杉单板,搭配桃花芯木或玫瑰木单板两种背侧板配置可选。选用多年自然风干的木材,搭配工匠级的制作工艺,再加上细腻的外观细节处理。五分柔光的硝基漆涂装工艺,这个喷涂法对制琴师的技艺要求很高,工序也比较复杂带来出色手感的同时也让这款琴有了不一样的质感,兼具美观与薄度,对琴的共振与音色影响比较小,所以可以很好地释放出琴本身的音色,全系搭配加振拾音器,同价位选材配置对比性价比高,价格亲民,值得关注。
尺寸:36英寸/40英寸/41英寸 参考售价3580元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继续介绍的是全新面市的专业级全单VEAZEN S80系列,精选等级更高的西提卡云杉搭配非洲桃花芯木或是印度玫瑰木背侧板(可选),GROVER旋钮,乌木指板和下码声音传导更稳定,宽广的动态范围,共鸣饱满清晰,搭配伊斯特曼琴弦手感升级,有原声款和电箱款可选,足够满足进阶和专业舞台演出。
尺寸:40英寸/41英寸 参考售价:5380元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前费森已经有完整的产品线,从入门的面单吉他到量产的全单吉他都有成熟的产品,还拥有自己的CUSTOM SHOP定制琴研发工作室,专门为国内外客户做高端定制和自身的专利研发。

拥有先进的机械设备配合专业人员手工进行生产,作为精益求精的原声吉他制造商在整个乐器行业得到广泛认可,融合了现代创新制造技术和大师级工艺师对细节的专注而闻名,被广泛认为是国内的优质吉他品牌。

初学者入门吉他最值得推荐购买的民谣单板吉他品牌之VEAZEN费森吉他【全系列评测选购推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