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写给MM学习linux的信

xx: 你好! 信中提到你已经在开始学习Linux了,很高兴看到你走出了这第一步!欢迎你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开放的、互助的环境。你将会发现随着时间的增长和经验的积累,你对计算机的控制力会越来越强,你会发现你每前进一步都可以建立在原来的基础之上。只要你愿意,你基本上可以涉及计算机相关的任何领域。 很惭愧!一直以来都在享受OpenSource给予我很多方面的知识、技能和分享他人的经验,却没有给这个组织贡献过什么。曾经也幻想过,什么时候我也可以象很多大师一样在互联网上也写些文档,给后面的学习者以帮助。可一直以来都羞怯于自已知识和能力有限,离这一步还遥遥不可及,还不敢在大众面前班门弄斧。但回头想想自已虽然才识有限,却毕竟学习和使用她有六年的时间了,虽做不到象大师们那样的高度,多多少少在这方面还有些积累、心得,还是可以把这些心得、学习的历程,告诉刚刚进入这个新环境的同仁们,或许可以让大家少走些弯路。小小荧光纵使不能让在寒夜里的人们温暖,如果能给迷惘的人一些方向,也是对自已莫大的欣慰了。算是自已对这个组织的小小回报吧。 先说说我学习计算机的经历吧,我想经历也能说明我为什么会对Linux情有独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