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集成 FFmpeg (四) 轻松实现一个音视频编辑 App

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 FFmpeg 的文章,讲的大概是基于 FFmpeg 实现了一个 App,支持视频拼图等强大炫酷的音视频编辑功能,其原理是在 Android 端集成 FFmpeg,通过命令方式调用 FFmpeg。

尽管在 Android 端集成命令方式调用并不复杂,但一个具有强大炫酷音视频编辑功能的 App 是有价值的。由此启发,并决定敲下 Android 集成 FFmpeg 系列的第四篇,以一个实际应用的方式展现 FFmpeg 强大的音视频编辑功能。

应用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源码:https://github.com/yhaolpz/FFmpegCmd

若想实现更多效果,见 ffmpeg Documentation,应用代码非常简单,这里就不再过多阐述,直接查看源码,一看即懂,理论知识及编译实现见前三篇:

Android 集成 FFmpeg (一) 基础知识及简单调用
Android 集成 FFmpeg (二) 以命令方式调用 FFmpeg
Android 集成 FFmpeg (三) 获取 FFmpeg 执行进度

关注公众号,Get 更多知识点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