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ption-Anything项目Ubuntu22.04系统复现

Caption-Anything是一款多功能工具,结合了图像分割,视觉字幕和ChatGPT,可根据视觉图片上传点击实现图像中物体的识别分割,并且可以用chatgpt描述物体。

2023-09-22 11:13:55 391 4

原创 Python实现对Ubuntu22.04系统硬件性能的监测

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Python编写一个小工具,以监测和显示计算机的硬件性能信息。这个工具可以获取并显示GPU、CPU、内存和硬盘的信息,以及CPU温度,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计算机性能。

2023-09-14 14:51:46 259

原创 普通用户安装的anaconda如何在root用户下用?

这样就可以在root用户下使用普通用户的conda base环境了。可以通过conda list或python --list命令来验证,切换环境与普通用户一样conda activate 其他env。当需要退出conda环境时,可以使用以下命令:conda deactivate 其他env。注意将“普通用户名”替换为你实际的普通用户的用户名。

2023-04-04 15:07:28 1308 1

原创 AI专业教您保姆级在暗影精灵8Windows11上本地部署实现AI绘画:Stable Diffusion(万字教程,多图预警)

本博客适用于零基础小白以及刚入门AI绘画的小伙伴,历时半个月制作,全网最细万字教程,多图预警带你一步步部署AI绘画!!!

2022-12-03 19:28:26 11611 29

原创 暗影精灵8 Win11安装Ubuntu20.04.4 LTS双系统(多图预警,详细过程)

HP暗影精灵8 Win11+Ubuntu20.04.4 LTS双系统保姆级超级详细安装教程,手把手安装,不跳步骤,创作不易,希望喜欢。

2022-04-03 16:37:37 9749 23

原创 免费的预装正版Office家庭和学生版失效解决方法

朋友们刚买笔记本会送你Office家庭和学生版免费激活,我也是,最近刚入了HP的暗夜精灵8,显卡RTX3060。自己也是根据提示免费激活了office,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在Microsoft Store更新了相关软件,我的office突然都变成了个人版。于是我去官网找了方法,朋友们遇到类似情况自取。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JDUZn8Z998xw9UjPt8P3w 提取码:csdn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3的分享...

2022-04-03 14:32:18 3039 4

原创 搭建深度学习框架:Win11+CUDA11.3+CUDNN8.2.1+Pytorch1.10.2 踩坑记录

本科生毕设深度学习框架搭建记录

2022-03-21 15:42:22 4056

原创 在官网安装pytorch太慢?本科生初学者实测有用。

初学者下载pytorch框架防踩坑!

2022-03-20 19:24:37 2118

原创 Win10 Tensorflow-gpu 2.4.1 + CUDA 11.3 + cuDNN 8.2.1 环境配置踩巨坑三条

https://www.icode9.com/content-4-913751.html

2021-06-09 14:35:30 2970 4

原创 国内常用pip镜像源地址及使用+永久修改

1)阿里云 http://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2)豆瓣http://pypi.douban.com/simple/(3)清华大学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4)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http://pypi.mirrors.ustc.edu.cn/simple/(5)华中科技大学http://pypi.hustunique.com/————————————————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I PA

2021-06-08 15:56:08 1596 1

原创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第6版)》蔡自兴1-6章课后习题.【部分无答案】

第一章:1-1什么是人工智能?试从学科和能力两方面加以说明。人工智能(学科):人工智能(学科)是计算机科学中涉及研究、设计和应用智能机器的一个分支。其近期的主要目标在于研究用机器来模仿和执行人脑的某些智力功能,并开发相关理论和技术。人工智能(能力):人工智能(能力)是智能机器所执行的通常与人类智能有关的智能行为,如判断、推理、证明、识别、感知、理解、通信、设计、思考、规划、学习和问题求解等思维活动。1-5为什么能够用机器(计算机)模仿人的智能?物理符号系统假设:任何一个系统,如果它能够表

2021-06-03 18:38:06 35282 6

自主移动机器人导论课件PPT.zip

自主移动机器人导论的课件PPT,作者是R.西格沃特。适用于人工智能专业的机器人基础课程。

2021-07-01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第6版课件.zip

适合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本科生、硕士生观看学习

2021-06-08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最新版课后习题参考答案2021.pdf

资源内容为《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第6版)蔡自兴编著的部分课后答案pdf, 适合人群: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本科生

2021-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