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Browser一键安装脚本用nginx进行代理

File Browser作为一款远程文件管理器,只需要我们的客户端与服务的网络的畅通,我们就可以把自己闲置的云服务器作为自己的私人网盘,充分利用自己在阿里云购买的服务器。

File Browser 介绍

File Browser作为一款远端文件浏览器,把服务部署在服务器上,只要保持连接设备与服务器间网络链接通畅,随时随地就可以轻松的访问位于服务器上的存储位置。这一切完全基于网页端运行,无需专门的应用就可以轻松执行复杂、粘贴、移动、新建文件夹等文件管理的操作。此外,File Browser能够拥有上传和下载的功能,这意味你完全可以把部署该服务的设备作为个人网盘使用。

一件安装脚本

Filebrowser 一键安装脚本来源于此篇文章,提供下面几个下载链接:
浏览器下载
github下载

wegt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233boy/filebrowser/master/filebrowser.sh

说明:支持Ubuntu 16+ / Debian 8+ / CentOS 7+ 系统,需要使用 root 用户执行脚本安装或卸载

安装或卸载

<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