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天翼3G手机ePhone(易丰)E63V不完全攻略

这个手机是我们单位做电信集团用户送的,
我用了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是送的,但是觉得质量还是不错的,
功能也还不错,主要有:
MP3播放、上网(UC)、电子书、QQ、图片、照相机、视频、录音机和记事本。
还有一些实用工具:自动开关机、闹铃、日历、计算器。
但是网上介绍比较少,
我就在这里把我用的体会给大家讲讲。

 

一、TF卡
手机本身带的内存很少,好像就30几M,
而上面说的MP3、电子书、图片、照相机、视频、录音机都要用的内存,
肯定不够用,所以要加一个TF卡,
我觉得512M就够了(我自己用的是2G的卡,一个邻居送的)。

 

二、快捷键的设置
手机上下左右4个方向键可以自设置快捷键,
可设置的内容包括:短信息、通讯录、通话记录、情景模式、设置、文件管理、闹钟、整点报时、音乐播放器、照相机、记事本、天翼、日程表、手机下载、号码百事通、多媒体消息。
而手机本身有了一些快捷键,例如
通讯录:右上键;
通话记录:接电话键;
音乐播放器:音乐键。
所以我的方向键是这样设置的:
文件管理 ↓
照相机 ←
记事本 →
日程表 ↑

 

三、图片
可以浏览图片,也可以作为待机画面,
待机画面的图片最佳大小是:320(H)×240(W)。

 

四、铃声
可以将MP3作为铃声。

 

五、视频播放
支持mp4、3gp格式的视频。
但是由于这款是低端手机,
CPU功能很弱,所以视频播放的确很不尽如人意。
如果想要看的话,可以用3GPConverter进行转换,
将参数调制最低,勉强可以接收。

 

六、蓝牙、GPS
有些批次的产品有蓝牙,但我这款没有。
GPS方面,因为我没用,所以没折腾,想要了解的可以看一下链接:
关于易丰展业E63V和E66V驱动、GPS导航的说明:http://www.surfingjs.com/news/bencandy.php?fid=14&id=1719
关于部分易丰E63V、和信F4终端无法使用导航软件问题的澄清:http://bbs.tuyulbs.com/pdagerBBS/posts/list/1589.page
NaviTo E63V说明书
http://www.mydigi.net/soft/show.asp?id=22857
http://down4.myreadme.com/manualdown/soft/NaviTo__E63V.pdf

 

附件的压缩包中有一些待机图片和铃声,还有一个3GPConverter软件。
QQ:9076352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