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怎么删除移动硬盘里的文件,苹果电脑无法删除移动硬盘文件

苹果电脑怎么删除移动硬盘里的文件?也不能进行复制、编辑、移动等操作,只能够打开文件进行查阅,是因为移动硬盘是NTFS格式的,这种格式在Mac电脑上只允许被查阅。

Mac为何不能正常读写NTFS移动硬盘?

Windows电脑支持的是NTFS格式的移动硬盘,所以它能够被电脑正常读写,但是Mac是不支持NTFS格式的移动硬盘的,NTFS格式移动硬盘在Mac电脑上可以被识别被读取,但是Mac电脑是没有办法对其进行操作的。

Mac自己的文件系统为:APFS、HFS+,HFS,目前,Mac系统的移动硬盘在Windows系统下甚至无法显示,无法在“我的电脑”里看到移动硬盘,或者打开移动硬盘并查看文件。

苹果电脑怎么删除移动硬盘里的文件

 Mac 电脑用户并且想要读取、写入和编辑 NTFS 硬盘/ U 盘中的文件,那么,易我 NTFS 读写工具可以让您的工作变得轻松。

步骤 1. 启动易我NTFS读写工具。

步骤 2. 将NTFS硬盘/U盘等设备连接到 Mac 电脑,易我NTFS读写工具将自动检测设备。选择您的NTFS硬盘/U盘,您会看到它现在被标记为“只读的”。单击“开启可写”以向NTFS硬盘/U盘添加读写权限。

步骤 3. 当NTFS硬盘/U盘的状态变为“可写的”时,你就可以轻松读取、写入、打开和修改NTFS硬盘/U盘上的文件。

通过上述方法,我们可以在Mac电脑上正常使用移动硬盘了,如果你想要删除移动硬盘上的文件,只需要按照常规的方法,比如使用快捷键,或者直接拖动的方式,就可以快速轻松地删除移动硬盘上的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