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cott Wang's blog

We're born to change the World!!!

  • 博客(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和我一起安装ModelSim,Xilinx ISE

说明   ModelSim:modelsim-win64-10.1c-se   Xilinx ISE:Xilinx ISE 14.7   安装平台:Windows10系统64位   开发板型号:NEXYS 3   因此,在后面的测试点亮开发板上的LED灯时,不同的开发板对应的代码不同。安装ModelSim下载modelsim-win64-10.1c-se,双击安装即可(如果你发现双击之后

2015-09-26 21:21:30 5502 1

翻译 Cassandra数据库用C++进行了重写,比原来快10倍!

今天,在Cassandra峰会的开幕式上,Avi Kivity和Dor Laor(他就是那个写KVM和OSv的人)发布了ScyllaDB,这是Cassandra这个流行的NoSQL开源数据库的C++重写版本。据称,ScyllaDB数据库的单个节点的吞吐量是以前Java版的10倍,降低了99%的延迟。它的单个节点每秒的事务处理能力甚至达到了百万级。ScyllaDB数据库能够达到这么快的速度,是因为它是

2015-09-23 12:56:46 2451

翻译 十大建议,助你运营

网站运营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因为,市场和顾客的需求永远在变化。因此,要时刻关注自己的竞争对手,时刻警惕,永远不要松懈,眼光要长远。下面的是几点建议。熟练掌握WordPress  到目前为止,WordPress这一内容管理系统仍然流行于中小企业,对于开发自己的网站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注意网站安全问题,小心WordPress的某些恶意代码漏洞,对此,你可以去Baxter的博客看看。提升自己

2015-09-20 15:04:44 602

原创 安装Adobe After Effects(AE)的时候卡在登陆界面?

卡在登陆界面?如果你和我一样,卡在安装的登陆界面,一直无法登陆,也许,你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有效率99%尝试关闭网络将网络关闭了,将当前安装进程杀死,然后,重新安装.继续点击[试用30天],然后登录,这时,会提示无网络连接,选择[以后登陆],即可继续安装进程,之后可以重新连接网络,后面就可以登录账户连接了.

2015-09-20 11:23:36 8009

翻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Microsoft开发了自己的Linux!Microsoft开发了自己的Linux!Microsoft开发了自己的Linux!

什么?听错了?不,你没有听错,我只是在想象你目瞪口呆的样子。 微软已经开发了自己的Linux发行版,同时Azure云服务将运行在其上。 据Redmond透露,这个Linux发行版叫做Azure Cloud Switch(ACS)。据悉,它是专为数据网络中心而设计,是一个基于Linux的跨平台的模块化操作系统,标志着微软即将向网络设备比如路由器进军,研发自己的软件系统。 作为Azure云服务的首

2015-09-18 19:36:45 1104 2

翻译 为什么要学习TypeScript

前言如今,要是你作为一个前端开发人员连JavaScript都不知道,那可真是太out了。学习使用JavaScript很有必要.随着Node.js的流行,JavaScript已经随处可见。但同时,你也一定意识到,随着JavaScript应用的复杂度和大小不断增加,管理JavaScript项目已经越来越困难了。正是基于此,TypeScript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它的到来就是为了拯救我们,因此,在这篇博客

2015-09-18 18:12:58 5626

原创 VS2015调试功能初探

关于调试调试是VS2015很强大的一项功能,它可以帮我们找到程序中的很多错误,那么,就请跟我一起来了解VS2015的调试吧!程序出错了!我们从一个特别简单的例子开始说明。 假设程序在Ctrl+F5运行之后,出现了下面这样的情况:我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也特别讨厌这种情况(你呢?),但是有问题就要解决,用调试来找到错误的根源。开始调试先贴出我的测试代码:#include <iostream>using

2015-09-17 12:16:59 19777 3

原创 C++/CLR 使用(VS2012,VS2013,VS2015)编写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VS2010以及以前的版本,创建项目时都可以在CLR下找到“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的项目模板,但是VS2012以后的版本就没这么方便了。可以通过打开旧版本的项目来修改,也可以像下面这样操作:这里就以VS2015为例,打开VS2015如下图所示: 众所周知,WinForm需要.NET的支持。因此我们需要建立一个CLR空项目,步骤如下:①新建项目②选择CLR空项目③结果添加WinForm头文件:

2015-09-04 15:27:34 44632 11

原创 使用电脑时突然按键时输入的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知你是否经历过在使用电脑时,突然出现输出的东西全是乱七八糟,稀奇古怪,让人找不着北的东西,或者干脆就是无法输入东西如果你回答是,那么,恭喜你,你并不是被黑客攻击了(开始我就是这么想的::>_<::),也不是什么世界末日,这是你的键盘的锅,请接好。出现这种情况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是键盘上某个键被按下去,然后,它没上来,一直处于按下的状态,而且,一般都是Shift,Alt,CTRL,Win键等出状况。

2015-09-03 15:27:38 4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