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Java,php,运维工程师转型大数据开发怎么样?你属于哪一类?

一:java转型大数据

“2019年可能会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市场发展的受限,不仅波及了各个行业的从业者,就连IT领域也受到了影响,很多IT人开始寻找新的出路,其中,很多java程序员将转型大数据看成是迎接“春天”的一个契机,其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在资本“寒冬”的影响下,互联网巨头们纷纷的传出缩招的消息,像阿里、京东等。而像华为这样的企业,也曾传出了停止社招的信息。大企业都身处这样的状态,很多小企业的招人数量自然也在逐步的降低。

对大数据的概念都是模糊不清的,大数据是什么,能做什么,学的时候,该按照什么线路去学习,学完往哪方面发展,想深入了解

想学习的同学欢迎加入大数据学习qq群:458345782,有大量干货(零基础以及进阶的经典实战)分享给大家

并且有清华大学毕业的资深大数据讲师给大家免费授课,给大家分享目前国内最完整的大数据高端实战实用学习流程体系 。

除了资本“寒冬”的影响外,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个领域对于人才的技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这也迫使更多的开发人员面临“被裁”的窘境。那么作为一名Java开发程序员如何才能平安度过这个“寒冬”呢?java程序员转型大数据能否迎来新的春天呢?

想要在恶劣的环境中生活的更好,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论是哪个行业中的从业者,都需要去提升自己才有出路。对于java程序员转型大数据其实优势蛮多的,具体优势如下:

其一:编程经验,转型更快

Java转型大数据最大的优势就是自己的技术,就是自己的编程基础。我们都知道,大数据很多技术都是用java语言编写的,如hadoop,而一些大型的大数据项目主要的开发语言也是java。所以懂java知识学习大数据很有优势,转型也会更加的高效。

其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