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5.11 发布下载

CentOS 是一个企业级的 Linux 发行版本,它源于 Red Hat 免费公开的源代码。

CentOS 完全遵守上游提供者的再发行政策,并且致力与 RHEL 在功能上百分百兼容(CentOS 主要修改组件来去除上游供应商的商标及美工图)。CentOS Linux 是免费的,而且可自由派发。

CentOS 5.11 是 CentOS 5 发行系列的第十一次更新。它包含了很多错误修正、升级和新功能。

此版本支持 i386 和 x86_64 架构,包括 Bash "shellshock" 漏洞,安装后请使用 'yum update bash' 升级 Bash。

下载:http://www.centos.org/download/mirrors/

CentOS-5.11-x86_64-bin-DVD-1of2.iso (4,458MB, torrentSHA256)

新特性:

  • LSI MegaRAID SAS 9360/9380 控制卡不再属技术预览。

  • 采用 samba3x 时,Trivial Database 档的格式将会被升级。这是个不能撤消的改动。

安装:

  • 安装工具包被分为两张 DVD。DVD #2 内含有额外的 Open Office(OOo)语言包。在 x86_64 下,evolution-help、java-1.6.0-openjdk-src、java-1.7.0-openjdk-src、kdelibs- apidocs、qt4-doc 及 tetex-doc 的组件已被移进 DVD #2。在 i386 下,evolution-help 及 qt4-doc 的组件已被移进 DVD #2。用不著这些功能的安装只须 DVD #1 便能进行。

  • i386 共有 8 张 CD 映像,而 x86_64 有 9 张。

  • 你只需利用首张 CD 便能安装最少型的 CentOS。除了 Base(位于 Base System),你必须取消选择其它组件群组才能进行最少安装。

更多内容请看发行说明发行注记

在CentOS 7上利用systemctl添加自定义系统服务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4-07/104487.htm

CentOS 7.0下编译安装LNMP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4-07/104247.htm

CentOS 7.0体验与之前版本的不同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4-07/104196.htm

CentOS 7 正式版发布下载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4-07/104146.htm

U盘安装64位CentOS 6.5方法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4-04/100035.htm

Win7安装64位CentOS 6.4双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4-04/100032.htm

CentOS与Windows双系统安装注意事项记录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4-05/101571.htm


点击打开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