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舟出巴峡

曲折真成字,沧波十月天。 云开见江树,峡断望人烟。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操作系统】PV操作示例详解

1965年,荷兰学者DIJKSTRA提出的信号量机制是一种卓有成效的进程同步工具。在长期且广泛的应用中,信号量机制又得到了很大的发展。

2023-10-27 17:06:50 1939 4

原创 【Java】JDBC 获取数据库表名、字段名、注释 Comment 等信息

要使用Java JDBC获取数据库表名、字段名和注释信息,你需要连接到数据库并执行适当的SQL查询。你需要根据你的数据库类型和连接方式进行适当的修改。注意:获取注释信息的可移植性有限,因为不同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可能以不同的方式存储注释。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需要查阅数据库文档,了解如何获取列注释信息。确保将代码中的数据库连接部分替换为你实际使用的数据库连接方式。此外,确保在使用JDBC之前,你已经引入了适当的数据库驱动程序。需求:给定数据库信息和表名,扫描表的字段名、字段类型和注释。

2023-09-22 16:49:11 2416 1

原创 解决办法:IDEA 控制台中文乱码的几种解决方案

在本文中,我们详细讨论了在使用 IntelliJ IDEA 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中文乱码问题,并提供了几个具体的解决方法此外,我们还回答了如何解决 Tomcat 控制台输出中的乱码问题。这些方法将有助于确保您在使用 IntelliJ IDEA 进行编码工作时不再受到中文字符编码方面的干扰。

2023-09-06 00:04:36 3339 3

原创 操作系统简介

操作系统(OS) 是一种复杂的系统软件,是不同程序代码、数据结构、数据初始化文件的集合,可执行。

2023-08-10 19:52:22 332 5

原创 探寻计算世界的进化:硬件、软件与未来发展

自1971年Intel公司开发出第一个微处理器Intel4004至今,微处理器经历了:Intel8008(8位)、Intel8080(8位)、Intel8086(16位)、Intel8088(16位)、Intel80286(16位)、Intel80386(32位)、Intel80486(32位)、Pentium(32位)、Pentium pro(64位)、Pentium II(64位)、Pentium III(64位)、Pentium 4(64位)等。数字计算机又可按用途分为专用计算机和通用计算机。

2023-08-10 16:27:11 342 2

原创 超导体和超导材料信息原理分类以及应用

2015 年对 Sn 8 SbTe 4 Ba 2 MnCu 14 O 28+进行的测试得出的 T c为 400 K (+129°C),比环境温度高出 100°C 以上,尽管更常见的 II 型材料的临界温度在10-130 K 范围。另一种对超导体进行分类的方法是按温度,“低温”材料低于液氮冷却超导性,“高温”材料高于液氮冷却超导性。这是由于迈斯纳效应,超导材料在其表面附近产生 Tc 电流,从而抵消了材料本身内的场。超导材料临界温度的完整列表可在此处找到I 型超导材料和此处的 II 型超导材料临界温度。

2023-08-04 12:45:48 231 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