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cat 工具

        如果经常在远程服务器或嵌入式设备中操作图片,要查看图片效果,就要先把图片dump到本地,比较麻烦。可以使用这个工具,直接在终端上显示。类似于这种效果。

        imgcat 是一个终端工具,使用 iTerm2 内置的特性,允许用户直接在支持的终端模拟器上显示图片。原始的 imgcat 脚本是专门为 iTerm2 设计的,而现在一些其他的终端模拟器也开始支持类似的功能。

        

在 iTerm2 中使用 imgcat

如果你使用的是 macOS 并且已经安装了 iTerm2,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使用 imgcat

  1. 下载 imgcat 脚本:你可以从 iTerm2 官方的 GitHub 仓库 或其他源获取 imgcat 脚本 pip3 install wheel imgcat

  2. 给脚本执行权限:如果脚本尚未有执行权限,需要先给予它执行权限:chmod +x imgcat

  3. 运行 imgcat:在终端中,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显示图片:./imgcat path_to_image.jpg

  4. 这将在 iTerm2 的终端窗口中直接显示图片。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