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基础:属性表模糊查询

模糊查询使用【like】工具。

在查询中【%】可以代替任何字符数;【_】可以代替单个字符。

输入以下【DLMC LIKE’公园%'】就可以搜出以【公园】开头的所有字符串,如下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下所示,为输出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输入以下:【DLMC LIKE ‘%面’】可以筛选出所有以【面】为结尾的字符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输入以下:【DLMC LIKE ‘%面%’】,表示可以搜出任何位置包含【面】的所有字符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输入以下:【DLMC LIKE ‘__地’】(注意:地字前是2个“_”也就是它们2个之间是没有空格的),可以输出所有的【xx地】,也就是精确查询,比如【水浇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7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导出ArcGIS中的属性,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您已经打开要导出属性的图层或要素类。在ArcGIS的主界面中,选择“目录”选项卡,并展开工作空间,找到您的图层或要素类。 2. 右键单击该图层或要素类,并选择“打开属性”选项。属性将会显示在地图窗口的下方。 3. 在属性中,您可以查看和编辑各个属性字段的值。确保您已经选择了您想要导出的字段,可以通过单击字段名称的复选框来选择。 4. 导出整个属性:若要将整个属性导出,您可以点击属性窗口的左上角的文件图标,并选择“导出”选项。然后选择保存的位置和命名文件,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导出属性。 5. 导出选定的字段:若只需导出选定字段,则在属性中选择要导出的字段。然后,点击属性窗口右上角的文件图标,选择“导出所选行”选项。选择保存的位置和命名文件,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导出选定字段。 6. 导出为Excel或CSV文件:在导出对话框中,您可以选择将属性导出为Excel文件(.xls或.xlsx格式)或CSV文件(.csv格式)。选择适当的文件格式,并点击“保存”按钮导出属性。 需要注意的是,导出属性的方法可能会因ArcGIS的不同版本而略有差异。在某些版本中,您可以直接在属性中右键单击并选择导出选项,而无需点击文件图标。 希望以上信息对您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