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6.0正式发布,新版本更加自由化

p { margin-bottom: 0.21cm; }

    北京时间,2 6 日上午 9 03 分,(我发现), Debian 官方网站全面改版,与此同时,正式发布了 Debian 6.0 版本。

 

    实际上, Debian 6.0 版本第一次以两种不同的风格发布,一种是 Debian GNU/Linux ;一种是 Debian GNU/kFreeBSD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 Debian 6.0 GNU/Linux 内核里面,不再包含任何有问题的“固件”(“ firmware” , 由此,我们说, Debian 6.0 版本相对于以前版本更加彻底自由化了。但是, Debian 6.0 最新版本,与以往一样,并不能包括所有最新的自由软件包,比如:该版本所包含的 Linux 内核只到 2.6.32 版本(现在 Linux 内核的稳定版是 2.6.38 版本),而且办公套件仍然是 OOo 3.2.1 老版本,来不及更换为 LibreOffice 3.3.0 新版本。

 

    Debian 6.0 最新版本已经考虑到移动互联网的新特征,增加了对移动互联网软件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系统安装方面,力求实现更加快速地启动,而且,在 GNU/kFreeBSD 版本方面有比较详细的技术说明。关于 Debian 6.0 新版本的技术评论文章,目前还未见到,容以后再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