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转向自动化测试

从Mac team转到SSOteam的时间差不多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当时Bruce问我要不要转team的时候,我也有考虑过一段时间,纠结于各种原因,然后,自己最后还是转了。经过大半个月的适应,还是蛮喜欢SSOteam,这几周都一直在做培训,主要是学习Python和 TA的知识,都是关于自动化方面的。

然后呢,Python,虽然说是一门新语言,但是语法跟之前学的差不多,多做点练习就可以掌握了。

今天香港和广州的同事过来给我们做了一个多小时SSO的培训,其实我是有点小反感开会的,感觉这是浪费时间,但是,现在想想,当初之所以自己那么反感,主要是因为他们讲的东西自己一无所知,当然听着听着就想睡觉了。最好的办法就是,硬着头皮认真的去听,要强迫自己去适应,毕竟新东西,接受肯定要有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也是最难受的一个过程,熬过去了,你就胜利了。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坚持下去。

现在上班时间都在做case,没时间顾及培训的内容,只能等到下班之后,自己再在公司慢慢琢磨。为了节省时间,只能选择在外面吃饭了,多节省点时间出来,学多点东西,期待转正的时候能有一个比较满意的工资。

现在做case的速度比较慢,这个月底就要考核了,到时候不要慌,不要紧张,淡定一点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