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5.5 Plugin 'InnoDB' init function returned error


公司服务器MySql数据库挂掉,N个项目都在用,摊上大事了。错误:
Plugin 'InnoDB' init function returned error.
Plugin 'InnoDB' registration as a STORAGE ENGINE failed.
Unknown/unsupported table type: INNODB
刻不容缓,马上百度,得出的结论都是很不负责任的,很粗暴的直接改成:
default-storage-engine=MyISAM
开玩笑吗?表都是InnoDB的,改成MyISAM能好使吗?折腾一番后,怀疑是InnoDB引擎坏掉了,重新安装了几次还是不行。在本机试了几次,安装的时候只要选择了非标安装就可以有InnoDB,就应该没问题,但是服务器还是有问题,最终怀疑是卸载之前损坏的MySql的时候有问题。——没卸干净。
1、控制面板里的增加删除程序(程序和功能)内进行删除
2、删除MySQL文件夹下的my.ini文件,如果备份好,可以直接将文件夹全部删除
3、开始->运行-> regedit 看看注册表里这几个地方删除没有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 目录删除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 目录删除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 目录删除(我卸载的时候没有找到,略过后仍达到完全卸载的目的。)
4、这一条是很关键的
  C:\用户\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MySQL   这里还有MySQL的文件,必须要删除

ps:无法打开Application Data怎么办? 传送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