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 session set nls_date_format = \'YYYY-MM-DD\';

             之前一直没有对 nls_date_format 设置更改成功,一直也不理解session有效的意思,今天试验成功,原来 这个有效时间和范围,只是在一个SQL窗口,或一个存储过程,就是所谓的一个session。
             如在一个SQL窗口,执行下条语句,结果为:03-12月-13
             select to_char(sysdate) from dual;      

            而若连续执行下两条语句,结果为:2013-12-03
             alter session set nls_date_format = 'YYYY-MM-DD';
             select to_char(sysdate) from dual ;

            再单独只执行  select to_char(sysdate) from dual ; 这条语句,结果都还是为: 2013-12-03。倘若再开一个SQL窗口,执行结果又回到最初,即 03-12月-13。

            这是更改用户端 将日期转换成字符串 的默认格式,若要更改全局,貌似要更改glogin.sql文件。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