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生活】我开始立2020年的flag了。

万事开头难

感觉上次写博客这种东西还要追溯到十年前吧,很久没有输出文字了。随着岁数越来越大,表达的欲望日渐减少,平时面对面都说不出口的话,也懒得再在网络上表达了。

所以为什么现在要开始写博客呢

为什么呢

主要是因为,我想记录下来。
不光是记录自己做了什么,还想记录下来我想了什么。

最近几年,总是感觉记忆力大不如前,很多不只是细节的东西,甚至是发生过什么事情,我都没有丝毫的印象,这个太可怕了。我不想明年的这个时候回忆我这一年做了什么,发现完全是空白。

那几十年后,我回忆我这一生,是不是都只有一场空啊。
我不想这样。

所以,就当这是一个日记本吧。

只是难坚持。

还有最近在学习一些计算方面的东西,也是想找个地方做一点学习笔记。我倒是真的不希望有读者,但是如果有的话也无所谓。只要记录好自己的事儿就好了。

就这样吧。今天就开始博客之旅了。

希望接下来活着的每一天,都有收获。
共勉。

我想了一下,初步计划将自己的博客分为几个部分。
【生活】主要记录下来一些生活琐事上的东西。主要的功能就是日记本,甚至是流水账。估计所占比重不会很大。
【思想】主要是记录一些根据某些事情所获得的想法,一些灵感,甚至一些读书笔记。思想这个词儿虽然有点大,但是…也不全是我自己的想法吧。所思所想,及时记录。
【学习】顾名思义就是学习笔记啦,学到什么就记录什么,可能很小白,但是没关系,谁都是从小白逐渐走向大佬的哈哈哈。
【其他】我甚至想把一些菜谱记下来。但是感觉有点麻烦。哈哈哈,这个类别暂时没想好要记录什么。

总之这是我2020年立下的flag之一吧。
不要让回忆,空欢喜。

以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