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下C++代码调用汇编函数

参考链接:

http://www.rosoo.net/a/201201/15603.html

http://www.eggwall.com/2011/09/android-arm-assembly-calling-assembly.html

文摘:

arm和thumb的区别:

在一般的情况下,Thumb指令与ARM指令的时间效率和空间效率关系为: - Thumb代码所需的存储空间约为ARM代码的60%~70% - Thumb代码使用的指令数比ARM代码多约30%~40% - 若使用32位的存储器,ARM代码比Thumb代码快约40% - 若使用16位的存储器,Thumb代码比ARM代码快约40%~50% - 与ARM代码相比较,使用Thumb代码,存储器的功耗会降低约30%显然,ARM指令集和Thumb指令集各有其优点,若对系统的性能有较高要求,应使用32位的存储系统和ARM指令集,若对系统的成本及功耗有较高要求,则应使用16位的存储系统和Thumb指令集。当然,若两者结合使用,充分发挥其各自的优点,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