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招聘 | 遇见offer之就要圆你的大厂梦

25 篇文章 2 订阅
19 篇文章 2 订阅

简历投递入口

1、前端开发工程师(高级/资深/专家等各路大牛都欢迎)
职位描述:
1、负责或参与各类型项目(Web&Webview、RN、Hybrid Web、PC&MAC、小程序、创意活动、中后台系统等)的前端开发工作,完成系统设计、技术选型、模块开发工作。
2、以不断提升质量、效率、体验为目的,封装组件、沉淀文档、生产工具、搭建系统, 享受工程师的日常
3、分享自己日常的所见所想,引导同事共同成长,营造积极健康的技术氛围。
职位要求:
1、精通各种Web前端技术和标准(Javascript、HTML、CSS),熟悉页面布局常用解决方案,对表现与数据分离、Web语义化等有深刻理解。
2、熟练掌握一个数据驱动视图的框架( React,Angular,Vue…)。
3、熟练掌握常用的前端构建工具(webpack等),并具有成熟的模块化开发思维。
4、熟悉常用前端数据管理的解决方案(如Redux、Mobx、Rxjs等),并清楚它们的优劣和应用场景。
5、熟悉HTTP协议,并掌握相关网络调试工具,有服务端开发的背景常识。
6、对重复性或不规范的工作容忍度低,能自发通过沟通或技术手段解决。

额外的加分项:
1、对一个较大型前端框架有超越文档指南的原理性理解。
2、扎实的Node基础,对 Node 异步编程、稳定性治理等有自己的实践经验,有大规模高可用的 Node 生产环境落地经验。
3、丰富的跨端( PC & IOS & Android )开发经验,有实际跨端技术融合的实践经验。
4、基于Web的爆款创意活动&游戏实践经验,有相关框架或解决方案的产出。
5、有大厂成熟大前端团队的工作经验,参与开发或熟练应用内部沉淀的基础设施,能清楚它们的改进点更好。
6、主导或以核心贡献者角色参与过优质开源项目,对技术社区运营有深入的思考见解。

2、Android开发工程师(高级/资深/专家等各路大牛都欢迎)

职位描述:
网易云音乐Android团队,服务于云音乐主体,LOOK直播,以及新兴业务等多APP矩阵。支持中台业务,大前端协同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开发流程标准化、体系平台搭建。团队活跃于行业开源,大会交流,技术分享,希望将云音乐的实践经验带给大家,真正服务于产品。我们也积极与Android官方团队保持紧密交流,将最新技术引入提升开发效率,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加入后您的工作内容包括不仅限于:
1、负责网易云音乐客户端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2、参与网易云音乐模块技术分析,设计,代码优化和各种规范制定。
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客户端开发经验,熟悉Android平台,优秀者可以放宽年限;
3、熟悉至少一种主流编程语言(Java,Python,C),对新技术有关注;
4、熟悉http协议,常用数据库使用,常见shell命令;
5、对技术有激情,喜欢钻研,具有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iOS开发工程师(高级/资深/专家等各路大牛都欢迎)

职位描述:
网易云音乐iOS团队,服务于云音乐主体,LOOK直播,以及新兴业务等多APP矩阵。支持中台业务,大前端协同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开发流程标准化、体系平台搭建。团队活跃于行业开源,大会交流,技术分享,希望将云音乐的实践经验带给大家,真正服务于产品。我们保持将最新技术引入提升开发效率,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1、负责云音乐iOS平台的客户端开发和维护;
2、优化客户端的模块结构和流程逻辑;
3、研究前沿技术,提升用户体验,满足产品需求;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年iOS开发经验;
3、较强的发现、分析和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
4、深刻理解iOS平台,精通ObjC/C/C++语言;
5、有较好的学习与沟通能力,有创新力和责任感;

4、Java开发工程师(高级/资深/专家等各路大牛都欢迎)

职位描述:
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声波、音街多种应用、玩法、场景等你来躁!
1、负责相关业务后端服务架构设计和实施,系统具有良好的抽象和可扩展性;
2、根据产品需求完成服务器架构和模块设计、编码、测试以及文档编写等工作;
3、保证大规模在线服务的性能和稳定性。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英语CET4以上;
2、精通java编程,熟悉java sdk提供的主要能力;
3、理解java运行时工作原理,熟悉jvm性能调优,能够充分利用java特性支持框架与程序库的设计开发;
4、熟悉多线程编程,熟练使用java并发包下的各项常用基础设施;
5、熟悉网络编程,能够熟练使用java nio开发高并发、高吞吐量的服务;
6、熟悉常用网络协议,如TCP/IP, HTTP;
7、有分布式系统开发经验,对消息服务、负载均衡、高可用机制等有深入理解;
8、具备良好学习、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对工作积极严谨,勇于承担压力;

  • 1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