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前端)怎么直接调用后端的方法

场景:点击保存后数据库修改成功,同时要调用存储过程。

$.ajax({
	url: [[@{/后端路径}]]
	method:'GET/POST',
	syccess: function(response){
		alert("成功");
		console.log(response);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直想做一款后台管理系统,看了很多优秀的开源项目但是发现没有合适自己的。于是利用空闲休息时间开始自己写一套后台系统。如此有了若依管理系统。她可以用于所有的Web应用程序,如网站管理后台,网站会员中心,CMS,CRM,OA。所有前端后台代码封装过后十分精简易上手,出错效率低。同时支持移动客户端访问。系统会陆续更新一些实用功能。 您是否在找一套合适后台管理系统。 您是否在找一套代码易读易懂后台管理系统。 那么,现在若依来了。诚意奉献之作 若依是给刚出生的女儿取的名字 寓意: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内置功能 用户管理:用户是系统操作者。 部门管理:配置系统组织机构。 岗位管理:岗位是用户所属职务。 菜单管理:配置系统菜单(支持控制到按钮)。 角色管理:角色菜单权限分配。 字典管理:对系统中经常使用的一些较为固定的数据进行维护。 操作日志:系统操作日志记录(含异常)。 登录日志:系统登录情况记录(含异常)。 在线用户:当前系统中活跃用户状态监控。 连接池监视:监视当期系统数据库连接池状态,可进行分析SQL找出系统性能瓶颈。 为何选择若依 是一个完全响应式,基于Bootstrap3.3.6最新版本开发的主题。 她可以用于所有的Web应用程序,如网站管理后台,网站会员中心,CMS,CRM,OA。 拥有良好的代码结构,层次结构清晰。内置一系列基础功能。 操作权限控制精密细致,对所有管理链接都进行权限验证,可控制到按钮。 提供在线功能代码生成工具,提高开发效率及质量。 提供常用工具类封装,日志、国际化、缓存、验证、字典等数据。 兼容目前最流行浏览器(IE7+、Chrome、Firefox)手机移动端也支持。 技术选型 1、后端 核心框架:Spring Boot 安全框架:Apache Shiro 模板引擎:Thymeleaf 持久层框架:MyBatis 数据库连接池:Druid 缓存框架:Ehcache 日志管理:SLF4J 工具类:Apache Commons Fastjson POJO:Lombok 2、前端 框架:Bootstrap 数据表格:Bootstrap Table 客户端验证:JQuery Validation 树结构控件:zTree 弹出层:layer 3、平台 服务器中间件:SpringBoot内置 数据库支持:目前仅提供MySql数据库的支持,但不限于数据库 开发环境:Java、Eclipse、Maven、Git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