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QSkinny, a lightweight Qt UI library

原文链接为:https://www.peter.hartmann.tk/single-post/2018/09/18/Meet-QSkinny-a-lightweight-Qt-UI-library

Meet QSkinny, a lightweight Qt UI library

September 18, 2018

Peter Hartmann

TL;DR: QSkinny offers a QWidget-like library built on top of the modern Qt graphic stack. It is using the Qt scene graph and is written fully in C++, thus making QML optional.

 

QSkinny offers a Qt API to write user interfaces in C++. It is inspired by the class design of QtWidgets, but runs on top of QtQuick. This means that QSkinny is hardware accelerated and can make use of e.g. animations and shaders. Below is a screenshot of a sample UI written with QSkinny:

 

 

 

1. How does it work?

 

Check out a simple "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teseg是一种新型的轻型卷积神经网络,用于语义分割任务。语义分割是计算机视觉中的一个重要问题,旨在将图像中的不同物体或区域进行标记和分割,从而更好地理解图像的内容。 相比于传统的语义分割方法,liteseg具有以下几个优点。首先,它是一种轻型网络,意味着它在计算资源和存储空间方面要求较低。这使得liteseg能够在资源受限的设备上运行,例如移动设备、嵌入式系统等。 其次,liteseg采用了一种新颖的卷积神经网络架构。这种架构结合了最新的深度学习技术和图像处理技术,旨在提高语义分割的准确性和效率。通过适当选择和组合不同类型的卷积层、池化层和解卷积层,liteseg能够捕捉图像中的不同尺度和领域的信息,并将其应用于语义分割。 第三,liteseg具有较低的模型复杂度。这意味着它需要更少的参数和计算量,从而减少了训练和推理的时间成本。这对于实时应用和大规模数据集的训练非常重要。 最后,liteseg还具有较好的鲁棒性和通用性。它可以应用于各种不同类型的图像和场景,包括自然图像、医学图像、遥感图像等。此外,liteseg在面对不同的光照、尺度变化和噪声等因素时也能保持良好的分割效果。 综上所述,liteseg作为一种新型的轻型卷积神经网络,具有在计算资源有限的设备上高效运行、准确性高、模型复杂度低以及对各种图像和场景具有通用性等优点。它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并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具有重要的研究和实际应用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