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IoT Edge connector+IoT hub

1.AKS

  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介绍了AKS,链接如https://blog.csdn.net/zenglaoshi/article/details/103286780,此处不再介绍。

2.IoT Edge connector

  Azure IoT connector利用virtual Kubernetes,IoT Edge Provide与Azure IoT hub连接。它将Kubernetes pod规范转换为物联网边缘部署,并将其提交给支持IoT hub。边缘部署包含一个设备选择器查询,该查询控制将应用于哪个边缘设备子集。

3.实验

  使用AKS+IOT Edge connector+IoT hub从云端部署一个应用实例值边缘端设备,实现容器应用程序的部署。

3.1创建资源组,使用Azure CLI

az group create --name Starbucks --location chinaeast

 3.2创建AKS 群集

  创建一个具有一个节点的名为 myAKSCluster 的群集,开启监控模式,RBAC 允许你控制用户访问 Kubernetes 资源和命名空间

az aks create --resource-group Starbucks --name myAKSCluster --node-count 1 --enable-addons monitoring --generate-ssh-keys

3.2.1对Kubernetes 群集进行管理

  在本地装插件,kubectl,并将 ku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