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SuperMap--Gis开发总结

前些日子,单位组织去中科院:超图公司,参加Gis培训,回来做了一个总结,
配置许可
通过Lisence Manager去配置,要在superMap官网中www.superMap.com.cn中申请许可。
IServerjava主要页面java语言的编程。需要单独从超图(销售或技术支持部门)公司申请。


看到以下试用版,日期说明配置成功。

打开工作空间和示例Gis项目
通过deskPro打开安装程序中示例项目。


新建数据源并复制示例数据源
选择sql+数据源:把示例程序中的数据文件转换成:sql2000.2005的数据库类型,或oracle类型的数据库。这样(java程序员可)通过IServerJava才能访问。如果是C#程序员,则不需要转换成数据库类型的数据源。


另存地图模板
把示例程序中的地图模板另存为一个路径中。这样在新建的工作空间中:就可以打开原来的工作空间中所保存的地图。


新建并保存工作空间
在新的工作空间中:打开上面所转换的数据库类型的数据源。加载地图模板。在打开数据源时,一定要把它的别名与地图模板的别名一致。并且数据源的数据也是相同的。保存工作空间,为.sxw类型的文件。这样IserverJava是可以访问到的。


打开地图模板


保存工作空间。


新建Gis应用程序
把安装目录中的项目拷到tomcat5.5目录下,修改scripts中的相对路径,修改地图名称。
修改安装目录中的bin目录下的IServerMap.xml中的工作空间的配置路径,其中name就是工作空间的名字。路径就是上面保存的.sxw文件的绝对路径。

启动服务
启动Iserver服务
启动Tomcat服务
打开Tomcat5.5==>webapps目录下的:新建的项目中的demo页面,选择IserverJspDemo,这样项目就跑起来了。


superMap, 国产的Gis软件,很强大,支持!





详见附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