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http编码配置,以及各个项的详细说明

spring web项目中需要在添加CharacterEncodingFilter

springboot中只需要在配置文件中添加以下配置

spring.http.encoding.charset=UTF-8

spring.http.encoding.enabled=true 

spring.http.encoding.force=true 

参考springboot官方文档

https://docs.spring.io/spring-boot/docs/current/reference/html/common-application-properties.html

属性配置详细说明

# HTTP encoding (HttpEncodingProperties)
# Charset of HTTP requests and responses. Added to the "Content-Type" header if not set explicitly.
# HTTP请求和响应的字符集。如果未显式设置,则添加到“内容类型”头。

spring.http.encoding.charset=UTF-8 

# Whether to enable http encoding support.
# 是否启用http编码支持。

spring.http.encoding.enabled=true 

# Whether to force the encoding to the configured charset on HTTP requests and responses.
# 是否强制对HTTP请求和响应上配置的字符集进行编码。

spring.http.encoding.force=true 

# Whether to force the encoding to the configured charset on HTTP requests. Defaults to true when "force" has not been specified.
# 是否强制对HTTP请求上配置的字符集进行编码。未指定“force”时默认为true。

spring.http.encoding.force-request= true

# Whether to force the encoding to the configured charset on HTTP responses.
# 是否强制对HTTP响应上配置的字符集进行编码。

spring.http.encoding.force-response= true

# Locale in which to encode mapping.
要在其中编码映射的区域设置。

spring.http.encoding.mapping=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大华摄像头是一种常用的监控设备,用于监控与录像。在使用Spring Boot开发应用程序时,如果需要对大华摄像头的事件进行订阅,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 首先,需要引入合适的依赖来支持与大华摄像头进行交互。通常可以使用相关的SDK库来完成此任务,例如大华SDK。在目的构建文件中,添加相应的依赖,或将其作为Maven依赖导入到目中。 其次,根据大华SDK提供的文档和示例代码,进行相应的配置和初始化工作。这通常包括设置连接参数、登录到摄像头设备、创建事件订阅等。 然后,编写事件监听器类来处理从大华摄像头获取到的事件数据。可以实现一个事件监听接口,并将其注册到大华SDK中,以便在有事件发生时触发相应的回调方法。 在事件监听器中,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来处理事件数据。例如,可以对接收到的事件进行解析,提取感兴趣的信息,并将其存储到数据库中、发送到其他系统等等。还可以在事件发生时触发其他操作,比如发送通知消息、调用其他接口等。 最后,可以在Spring Boot应用程序中将以上各个部分进行集成。可以使用Spring的IoC容器来管理事件监听器类的实例,通过自动注入等方式来简化配置编码工作。 总之,通过使用Spring Boot和大华SDK,可以很方便地实现对大华摄像头事件的订阅。这样,应用程序可以及时接收和处理摄像头产生的事件,以满足各种监控和应用场景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