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dence原理图设计时,快速修改标题栏中的信息

在原理图设计时,通常会借鉴之前已有的方案进行修改设计,或者采用芯片厂商提供的demo设计文件,这样我们在原理图copy过程中,或者是原理图改版时,都需要将标题栏的内容修改清新。4,在弹出的titleblock窗口中,按照上述办法,鼠标点击第一个,滑动到最后一个,按住 shift, 选择所有页面,然后再次点击"Edit"菜单,选择"Properties"。这可以节省设计师的时间和精力,提高了设计的效率。综上所述,修改标题栏对于原理图设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提高原理图的可读性、可维护性和设计效率。

2023-07-18 16:29:39 1056 1

原创 cadence中原理图层次化设计

通过这种自下而上的方法进行原理图层次化设计,可以更好地组织和管理电路图,使得电路更加清晰易懂,同时还可以方便地进行模块化的设计和修改。这样,复杂的电路就被简化了。层次化电路图将整个电路按不同的功能分成若干个子电路,每个子电路负责一部分特定的功能,这样可以使整个电路的设计结构更加清晰,便于理解和操作。6,在顶层原理图页中,将之前创建的层次块拖拽到合适的位置,调整层次块的大小和pin的位置,并连接它们的端口。:每个子电路都是一个独立的模块,可以重复调用,这样可以在不同的电路设计中复用这些模块,提高设计的效率。

2023-07-06 17:07:23 2878

原创 Ethernet设备中网络变压器的作用

Ethernet

2022-02-07 17:19:47 3514

原创 USB设备识别加载

主机集线器监视着每个端口的信号电压,当有新设备接入时便可觉察。(集线器端口的两根信号线的每一根都有15kΩ的下拉电阻,而每一个设备在D+都有一个1.5kΩ的上拉电阻。当用USB线将PC和设备接通后,设备的上拉电阻使信号线的电位升高,因此被主机集线器检测到。) 每个集线器用中断传输来报告在集线器上的事件。当主机知道了这个事件,它给集线器发送一个Get_Status请求来了解更多的消息。返回的消息告诉主机一个设备是什么时候连接的。 当主机知道有一个新的设备时,主机给集线器发送一个Set_Featur..

2021-02-07 16:06:16 3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