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的一些介绍

在发布近两年、历经各种周折之后,苹果公司的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终于在2016年2月18日来到了中国大陆。

对中国用户来说,移动支付其实已经不是什么陌生事物,抢红包和支付宝早完成用户启蒙。但与这两者有区别的是,Apple Pay只是苹果搭建的一个支付服务,它链接银行、店面及用户,但又不像支付宝那样把钱存在自己这。


第一部分:准备阶段

苹果对设备和系统做了双重限制,两者都要满足要求才能Apple Pay。

  设备要求,简略的说需要iPhone 6或者更新的手机,还有iPad Air 2与mini 3之后的平板,以及苹果手表。

  具体型号: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iPhone 6s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Pro;还有Apple Watch。

想完美体验Apple Pay 手机最好别太老 想完美体验Apple Pay,手机最好别太老

  一种特殊情况是,如果你还在用iPhone 5之类的旧型号,因为它没有NFC功能,配个Apple Watch在手表上倒也能Apple Pay。比iPhone 5还老的就不行了,它们不能跟Apple Watch配对。




不说了,看原文吧!!!http://tech.sina.com.cn/mobile/n/n/2016-02-18/doc-ifxprucs6180735.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