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 空间:“迷你博客”很迷人(3)

    CSDN 空间 http://hi.csdn.net 是我常去的 SNS 之一。而其中的“迷你博客”(http://miniblog.csdn.net)我是喜欢浏览的信息。这些只言片语有的是自己所写,有的是网上摘抄,除过一些描述自己的生活状态的,还有另外的很多文字,充满了灵光闪现的智慧和对程序人生的理解,读起来就像人生格言,值得收藏。

    这是一个宝库,我会定期的整理和发布它们。

    特别感谢我在 CSDN 空间的好友们!

    //一时抑扬滞于权,千古对错决于理。一蓑一笠一扁舟,一丈丝纶一寸钩。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独钓一江秋!
    //谁对偶的感情能像对人民币一样忠诚?
    //不看电视只翻书,一杯小酒胜似无。虽无清风不识字,却有红袖伴我读。
    //既然能通过密码将MSN、QQ好友导到SNS网站,那道理上也可以通过密码将海内、校内、开心的等SNS网站的好友,导到另一个SNS网站或重新导回QQ、MSN里。就像博客搬家工具似的,不久将有另一派繁荣景象出现。
    //if(CSDN高手少){ 无语;}else if(我给的分不够){ 我加;}else if(问题太难){ 那些自称高手的家伙进;}else if(都在潜水){ 晕倒给你们看;}提了2个问题,怎么都没人理啊?
    // 最怕和自以为懂技术的“半瓶子”打交道。
    //底特律地铁安全检查通道上方有一个显示屏,它仅仅显示一个绿色向下的箭头。为了显示这个箭头,他们竟然装了一个 Windows,于是我们有幸偶尔在屏幕上见到蓝色的 Windows 错误信息。
    //山光忽西落,池月渐东上。 散发乘夕凉,开轩卧闲敞。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 欲取鸣琴弹,恨无知音赏。 感此怀故人,中宵劳梦想。孟浩然《夏日南亭怀辛大》。
    //问世间情为何物?佛说:废物!
    //从猴子变成人需要一亿年时间,从人变成猴子只要一瓶酒!
    //子在川上曰:“有船多好乎!”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智慧的年头,那是愚昧的年头;那是信仰的时期,那是怀疑的时期;那是光明的季节,那是黑暗的季节;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我们全都在直奔天堂,我们全都在直奔相反的地狱。
    //先有商业实践后有成熟模式。这是一个不断试错和做减法的过程,一个从概念模糊到理念清晰的过程,一个面对复杂的商业环境和竞争性的市场,掌握一种你最顺手的方式来获取最大化利润的过程。
    //敏捷带来的最大价值就是减少浪费:通过对质量的严格控制减少返工的浪费,通过频繁的反馈减少误解的浪费。这种“与浪费作战” 的态度,与制造业的精益(lean)思想源出一处。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捐了这么多钱?有多少钱能真正用到灾区人民手里?政府,应该给我们怎么样的回答?
    //该发生都发生了,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这世界只能越来越无趣。
    //只要不下流,我们就是主流!
    //今天用户反应程序的一个bug,我仔细的检查发现,原来是校验出的问题。怪不是以前听专家说过,就算页面做过校验,数据库也不能省略。事情确实如此,因为图省事,在数据库没做校验,我想程序中已经万无一失了。可是,网络是复杂的,不曾想意外还是会出现。
    //在华工的足球场看到这样的口号:“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3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很受启发。
    //人活者,贵在折腾。


    张庆(网眼) 2009-1-11
    来自“网眼视界”:http://blog.why100000.com
    “十万个为什么”电脑学习网:http://www.why100000.com
    CSDN博客:http://blog.csdn.net/zhangking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