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maven项目转换成web项目

新接手的一个项目,是maven项目,却不是web项目,无法部署到tomcat上,在Jetty服务器上启动,平时运行倒也没啥问题,但是有时候升级改造的时候,与生产环境用tomcat启动不一样,这样就容易出一些问题,就上网搜索如何把maven项目转变成web项目,转变方案很多,试了很多,项目在改造完之后总会报错,总是一些细小的操作失误导致的,总的来说,是别人的改造方案,个人感觉有问题,在这里我分享下我是如何改造的,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朋友。


一、右键项目,Configure-->Convert to Faceted Form,打开后,界面如下:


二、转换成web项目,选中Dynamic Web Module和JavaScript,这里我选的是Dynamic Web Module版本是3.0,然后点击ok


三、测试转成web项目,结构如下图所示,uas-client为普通的maven项目结构,uas-provider为转变后的maven web项目结构,若项目中有报错提示,可能是Eclipse中的校验引起的,此时只需要不校验即可以,Window-->Preferences-->Validation,选择Disable All,点击ok。


四、若生成的maven web项目中有WebContent,删掉WebContent文件夹

五、修改部署项目时文件的发布路径,右键项目,Properties-->Deployment Assembly,删除test两项以及WebContent,因为test是测试时使用,并不需要部署


六、添加src/main/webapp的部署路径以及



七、添加Maven Dependencies的部署路径



八、点击ok,完成maven web项目的转换,此时即可以把该项目部署到tomcat上。

----亲测可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