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itHub 下载某个程序的特定版本代码

情况:github中某个项目已经更新到2.1.0版本,但是想要它的1.0.1版本怎么办?

方法一:

首先点击这个repository下的这个branch按钮



点开了以后你会看到这个,然后点tags

选择你想要下载的版本

最后点右边的Download ZIP   ,或者复制特定版本的链接地址,在linux下使用命令行:sudo git clone 链接地址,进行下载



方法二:

git clone -b v1.0.1 https://github.com/named-data/mini-ndn/

-b表示取特定的分支,v1.0.1指定版本号,后面是github仓库的地址。

  • 8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要将GitHub上的开源代码打包成本地镜像文件,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您需要安装Git并在本地设置好Git的配置信息。 2. 在GitHub上找到您感兴趣的开源代码仓库,并将其克隆到本地。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克隆代码: ``` git clone <repository_url> ``` 其中,`<repository_url>` 是代码仓库的URL。 3. 进入克隆下来的代码目录,并根据需要选择特定的分支或标签。使用以下命令切换到指定的分支或标签: ``` git checkout <branch_or_tag_name> ``` 4. 确保您已经安装了Docker,并且Docker守护进程正在运行。 5. 创建一个Dockerfile,用于定义容器的构建过程。在代码目录中创建一个名为 `Dockerfile` 的文件,并按照以下示例内容进行编辑: ```dockerfile # 基于某个基础镜像 FROM base_image # 将代码复制到容器中 COPY . /app # 设置工作目录 WORKDIR /app # 安装依赖 RUN command_to_install_dependencies # 定义容器启动时执行的命令 CMD [ "command_to_run_app" ] ``` 在上面的示例中,您需要将 `base_image` 替换为适合您项目的基础镜像,`command_to_install_dependencies` 替换为安装项目依赖的命令,以及 `command_to_run_app` 替换为启动项目的命令。 6. 使用 Docker 命令构建镜像。在代码目录中运行以下命令: ``` docker build -t <image_name> . ``` 其中,`<image_name>` 是您为镜像指定的名称。 7. 等待镜像构建完成后,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运行镜像: ``` docker run -it <image_name> ``` 这将在容器中启动您的应用程序。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将GitHub上的开源代码打包成本地镜像文件,并在Docker容器中运行它。请注意,不同的项目可能有不同的构建和运行要求,您可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