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Selector Principle

Application Selector is an application in Altera Neek. It is very beautiful.

Application Selector 设计原理:

Application Selector 的软硬件放在EPCS中,(注:软硬件可能通过各自转成化bin,再合并起来)

Demo的软件是放在FLASH中,从0x0开始存放。Demo的硬件是放在EPCS中,从0x400000处开始存放。Demo的软硬件都是最终的bin文件。

从上述可以看出: demo要求有CFI_Flash,cpu 的reset_address必须为:CFI_FLASH。 software的存放code区在CFI_FLASH中。

执行Application Selector时,先从SD_Card读取demo_SW.bin文件烧写到flash中,再读取demo_HW.bin文件烧写到EPCS中,然后执行remote_update即实现了从application Selector到demo的切换。

 

注:烧写epcs和flash中,请注意按region来烧写。在有的flash中,存在两个region,第一个region 的block_size为:8192 bytes,第二个region的block_size为:65536 bytes, 读写的时候需要注意到这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