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启动 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 这个问题能解决

好郁闷,我现在用的是VS2010,前一天还好好的,第二天启动项目的时候就出现"无法启动 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这问题,网上搜到很多办法,一一试过,但均为解决,于是重装VS2010,结果也不行,于是根据所查的一大堆结果,慢慢琢磨,终于OK.

我是这么解决的: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允许程序或功能通Windows防火墙  有一个Web管理服务,让他允许通过防火墙(或者你直接关闭Windows防火墙的啦,一般正常用电脑,是不会有事的)。

然后 运行→services.msc(服务)→ASP.NET状态服务,把它启动了,并设置成自动启动。

OK,重启电脑,搞定了。

 

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

第一步:

打开VS, 工具→外部工具→添加

标题:Web Server Port:8080
命令: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evServer/10.0/WebDev.WebServer20.EXE

参数:/port:8080 /path:$(ProjectDir)            

 

第二步:

在工具菜单会出现Web Server Port:8080 这么一项,单击它并激活它

 

第三步:

网站→启动选项。 服务器选为:使用自定义服务器(M),基URL(B):http://localhost:8080

 

OK,搞定了。现在浏览试试。

 

至于VS2008和上述不走差不多,只是命令路径不一致,为: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evServer/9.0/WebDev.WebServer.EXE

 

VS2005命令路径是: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WebDev.WebServer.EXE

需要注意的是,在VS2005的外部工具窗口,有一个复选框 使用输出窗口(O),要选中了。

 

其实在出现这问题之前,你先在网站→启动选项,属性也窗口看看,服务器是不是选中的是 使用默认Web服务器(U),

如果不是,先选中,然后浏览器查看试试,如若不行,再试试用上述的方法来解决。

 

我朋友也出现过这问题,就是最下边这原因。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