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和POST的请求的区别

  1. Post传输数据时,不需要在URL中显示出来,而Get方法要在URL中显示。
  2. Post传输的数据量大,可以达到2M,而Get方法由于受到URL长度的限制,只能传递大约1024字节.
  3. Post顾名思义,就是为了将数据传送到服务器段,Get就是为了从服务器段取得数据.而Get之所以也能传送数据,只是用来设计告诉服务器,你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数据.Post的信息作为http请求的内容,而Get是在Http头部传输的。

GET:从指定的资源请求数据可被缓存,保留在浏览器历史记录中,可被收藏于书签,有长度限制

POST:向指定的资源提交要被处理的数据不会被缓存,不会保留在浏览器历史记录中,可以被收藏为书签,有长度限制

GET请求,请求的数据会附加在URL之后,以?分割URL和传输数据,多个参数用&连接。URL的编码格式采用的是ASCII编码,而不是uniclde,即是说所有的非ASCII字符都要编码之后再传输。

POST请求:POST请求会把请求的数据放置在HTTP请求包的包体中。因此,GET请求的数据会暴露在地址栏中,而POST请求则不会。关于传输数据的大小在HTTP规范中,没有对URL的长度和传输的数据大小进行限制。但是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对于GET,特定 的浏览器和服务器对URL的长度有限制。因此,在使用GET请求时,传输数据会受到URL长度的限制。对于POST,由于不是URL传值,理论上是不会受限制的,但是实际上各个服务器会规定对POST提交数据大小进行限制,Apache、IIS都有各自的配置。

关于安全性:Get是Form的默认方法,安全性相对比较低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