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远方的妹妹高考顺利……………………

2006 -06-08                                          星期四                                                   多云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下着小雨,幸亏不大。否则又要和昨天晚上一样,浑身被淋湿。昨天晚上那个淋的真叫惨,随便捏一下衣服。就可以挤出很多水。到家之后。没有人样了。

现在,小姨的女儿,也是我的妹妹正在高考,基本决定她未来走向的高考,我只希望他能考的顺利,甚至是超长发挥,那样我就高兴了,也祝福远方的她能考上一个好的本科院校。这也是我的一种期盼,只希望她的未来会比我好。虽然我也不算太差。

准备他请客的那天,给他 500 块钱。应该是比较多了。希望他幸运。

最后,祝福她明天把握好,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她。虽然妹妹你听不到远方哥哥的祝福,但我希望风把我的祝福带到你的身边,从而让你有个好的明天,发挥自己的实力。

好运,妹妹!!

icem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