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征信的贷款,有没有必要还?

138 篇文章 1 订阅
136 篇文章 1 订阅

信用生活的时代,随着消费需求的增长个人负债率也在不断提高,可以说大部分人手上都没有什么闲着的流动资金。如今互联网小额借贷的方便性,让许多人都享受到“隔空借钱”的便利。特别是经常喜欢“买买买”的剁手族,肯定都会欠下很多来自不同产品渠道的“未来钱”账单。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就算是你不打算再借也是必须要还的。但是,小美发现只要是不上个人征信的小贷产品,有些朋友就会抱着“撸完就跑”的想法,变着法子想要搞到手。然而,竟然这些贷款记录不上个人征信,那么我们还有没有必要还呢?


虽然,许多互联网小贷公司对外宣称,他们的小额贷款记录不会影响征信,即使存在逾期也不会影响借款人的信用状况。那么,这些借此“特点”来宣传招揽客户的小贷公司真的都不上征信吗?如果是这样,借了钱不还都没有人知道,那不如不还?
美信生活提醒:不管是银行还是网络贷平台,就算不上征信报告。只要你(借款人)发生不及时还款、拖欠等情况。你的生活将会遭到严重影响,一些放款机构甚至还会威胁你还款,骚扰到你“怀疑人生”,别忘记前段时间炒的火热的“裸贷”事件。
下面,小美就跟大家说一说,那些不上征信的贷款不还,会产生怎么样的后果呢?
进入同业黑名单难借款


逾期罚息费很高

影响个人生活

小美(美信生活)总结:如果只是部分小平台的借贷产品逾期了,但以往在银行的个人征信记录较好,可能对你继续办卡并没有大的影响。因为你在银行那儿看来,依然是一个诚实守信好公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