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学Python ——day1

今天是我们实习的第一天,来到郑州千峰的培训基地。在选择实习方向上,我们寝室选择听从学霸室友的建议,学习Python。因为这在研究生的学习中应用很广泛。

第一天学习很简单,就是了解Python,知道Python现在的用处,Python的安装环境以及如何安装,编写一些简单的程序等。从Python的稳定性考虑,老师建议我们使用Python3.6的版本,以及使用VSCcode编辑器。下面是我们所使用的软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T1ymDYcgWe5I4BsHkTK2_A 提取码: h7mn

在软件安装中介绍的是PC编辑器,由于我们电脑的原因,我们没有选择下载PC,而是选择了VSCcode。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PC。PC分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免费的社区版,但是功能可能没有那么全。在安装Python时有一点注意:

要注意勾选上面划红框的选项,如果忘记勾选,则会造成路径问题。

Python由于编程简单且与现在很火的人工智能相联系,受到了本科毕业生的广泛欢迎。我也很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简短的实习可以给自己一个认识Python的机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