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bat DC PDF 中的文本域属性详解

PDF文本域字段是一个用户可以通过键盘输入文本的框或空间。它是最常用的表单字段,因为它创建了纯文本字段,用户可以在其中输入姓名、地址等信息。
创建文本表单字段时,通常要使用唯一的字段名称。如果您为多个字段使用相同的名称,则在字段框中输入的数据将被复制到所有具有相同名称的字段中。

1. 您可以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格式化文本字段,以确保字段被正确填写。通过使用以下选项卡,您可以添加操作、格式化脚本、数据验证和计算。

**“常规选项卡、外观选项卡、选项标签、操作选项卡、格式选项卡、验证选项卡、计算选项卡”**

按住鼠标左键创建所需大小的表单域,新的表单字段属性对话框出现以设置选项。要一次复制多个字段,请选择当前文本,单击表格工具,要使用字体大小调整框的高度,请单击高度调整工具。
您可以在同一页面内或跨不同页面创建具有相同名称的字段

2. 访问表单字段属性:

1.首先单击选择按钮。
2.在字段内部单击以突出显示它,然后单击“属性”按钮。
3.单击边缘阴影并再次双击或键 F4。

3.设置字段属性:

3.1.常规选项卡
域的名称:定义字段的名称。两个字段可以具有相同的名称,并且它们将具有相同的值字符串,区分大小写。
工具提示:用户将光标悬停在该字段上,而无需单击它,然后会出现一个小框,其中包含有关悬停在该字段上的补充信息。这有助于帮助用户填写表单。
可见性:

  1. 可见:显示和打印。
  2. 隐藏:不显示或允许它与用户交互并且不能打印。
  3. 可见但不可打印:即使显示在屏幕上也不打印该字段。
  4. 隐藏但可打印:即使不显示,也会打印在页面上。
  5. 单选:框内的文字方向:0、90、180 或 270。
  6. 只读:如果设置,用户不能更改该字段的值。任何关联的小部件注释都不会与用户交互;也就是说,它们不会响应鼠标点击或更改其外观以响应鼠标移动。
  7. 必须:如果设置,则该字段在通过提交表单操作导出时必须选择。
  8. 字体大小:如果设置为 0,字体大小将自动调整,以便所有文本都适合框。
  9. 字体颜色:字体的颜色。
  10. 字体编码:单击此处查看 acrobat DC 支持的每个 Windows 代码页的国际图形表示和文本列表的列出链接。
  11. 字体名称:所选字体编码的某些字体为空。您必须试用几种字体,看看它是否在 acrobat DC 中有效。
  12. 字体风格:字体的 Regular、Bold、Italic 和 Bold Italic。
  13. 字体嵌入:字体嵌入允许在创建 PDF 表单时使用的字体与该 PDF 文档一起移动,确保用户看到的 PDF 表单域与设计者希望看到的完全一样。但是,它需要更大的 PDF 文件大小。有 3 个选项:“自动”、“非嵌入式"和"嵌入式”。
    请注意,如果您的特殊字体受版权保护,则字体嵌入将不起作用。

3.2.外观选项卡

  1. 填充颜色:字段的背景颜色,如果设置,它将是不透明的。
  2. 边框宽度:边框的线条粗细。选择大于 0 的宽度以启用边框颜色和样式。
  3. 边框颜色:边框线的颜色。
  4. 边框样式: 实心:围绕注释的实心矩形。
    虚线:围绕注释的虚线矩形。
    斜面:一个模拟的浮雕矩形,看起来好像在页面表面上方凸起。
    插图&#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DF文本域是一种用于存储和显示文本数据的PDF文件元素。设置PDF文本域可能有以下步骤: 1. 打开PDF编辑器:使用Adobe Acrobat、Nitro PDF或其他PDF编辑器打开要设置文本域PDF文件。 2. 选择工具:从工具栏选择“表单”工具。它通常是一个方框或文本图标。 3. 添加文本域:在“表单”工具下,选择添加或创建文本域的选项。有时会直接显示一个文本框,或者可以选择从菜单添加一个文本域。 4. 调整文本域的大小和位置:使用鼠标拖动文本域的边缘或角来调整其大小,使其适合要显示的文本内容。您还可以使用鼠标拖动文本域来移动到所需的位置。 5. 自定义文本域属性:选择文本域,然后右键单击以打开其属性窗口。您可以更改文本域的字体、大小、颜色和对齐方式等属性。您还可以自定义文本域的边框样式、背景色和透明度等。 6. 添加默认文本或提示:如果需要,在属性窗口找到“默认值”或“提示”的选项。在这里,您可以输入文本,作为文本域的默认显示内容或输入提示。 7. 保存文本域设置:完成设置后,保存PDF文件以保留文本域的设置。如果您需要向其他人共享该文件,请确保您已正确保存。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设置一个PDF文本域,用于存储和显示文本数据。您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自定义文本域的外观和功能,从而实现更好的PDF文档交互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