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OS构建Python深度学习开发环境

目录

构建环境

Step 1:搭建初始环境

安装Homebrew

安装Pyenv

Step 2:构建开发环境

安装多版本Python

设置虚拟环境

Step 3:完善Python开发环境

训练测试

Step 1:下载源代码

Step 2:准备训练数据

Step 3:进行模型训练

Step 4:进行模型测试

参考资料


学习《深度学习推荐系统》这本书时,为加深理解,尝试以DIEN论文提及的测试程序为抓手,在MacOS工作笔记本上构建了完整的模型训练和测试环境。

构建环境

当前,手头的macOS开发环境如下: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搭建深度学习环境,你可以遵循以下步骤: 1. 安装Python:首先,确保你的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Python。你可以从Python的官方网站(https://www.python.org)下载Python的最新版本。 2. 安装pip:pip是Python的包管理工具,用于安装和管理第三方库。在安装Python时,pip通常会默认附带安装。你可以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中运行`pip --version`来检查是否已安装。 3. 创建虚拟环境(可选):为了隔离不同项目的依赖,建议在项目中创建一个虚拟环境。通过运行以下命令创建虚拟环境: ``` python -m venv myenv ``` 这将在当前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myenv的虚拟环境。 4. 激活虚拟环境(可选):要开始使用虚拟环境,需要激活它。在Windows上,运行以下命令: ``` myenv\Scripts\activate ``` 在Linux或macOS上,运行以下命令: ``` source myenv/bin/activate ``` 5. 安装深度学习库:在激活虚拟环境后,可以使用pip安装你需要的深度学习库。常见的深度学习库包括TensorFlow、PyTorch和Keras。例如,要安装TensorFlow,可以运行以下命令: ``` pip install tensorflow ``` 要安装PyTorch,可以运行以下命令: ``` pip install torch ``` 6. 安装其他依赖库:深度学习通常需要其他一些依赖库,如NumPy、Pandas和Matplotlib。你可以使用pip安装它们,例如: ``` pip install numpy pandas matplotlib ``` 完成上述步骤后,你就成功搭建了一个基本的深度学习环境。你可以使用Python编写深度学习代码,并利用安装的库进行开发和训练模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