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器内核介绍

1.Trident内核,也就是ie内核,windows捆绑的游览器,也是现在最主流的,已经开发到IE8,很多游览器都是以这个游览器为内核开发的,比如:遨游,世界之窗,腾讯tt,搜狗,闪游,GB等等等等,太多了。不是我对这个游览器有偏见,只是真的不怎样,速度,安全性都不行。

2.Gecko,也就是传说中的的火狐,很强大,特别是插件,现在能用IE做的事,火狐基本都能做,但插件多也有缺点,启动速度变慢,这个广告做得很好,现在已经有超越IE的迹象。安全性也很好。linux自带的游览器,可见其强悍。

3.opera,我最喜欢的游览器之一,速度没话说,定制性也很强悍,科研力量强大,被称为游览器开发中心,那个多页面的设置就是由opera第一个启用的,最近有研制出opera turbo,能加快网速好多倍,但或许是广告不够,pc市场占有量不大,但手机上却有很大占有率。安全性很好。

4.WebKit,也就是chrome和Safari的内核,速度绝对最快,chrome的v8引擎基本可以傲视群雄独孤求败了,有很多数据可以说明,但很多人用不习惯,不得不说习惯真不是个好东西,安全性也很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