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ox高级进阶—关于端口配置

Dim httpd1,httpd2 

Shell.Service.RunService "NBWeb", "多个虚拟目录", "多个访问端口" 

'---------------------- Service Event --------------------- 

Sub OnServiceStart() 

Set httpd1 = NetBox.CreateObject("NetBox.HttpServer")  

Set httpd2 = NetBox.CreateObject("NetBox.HttpServer") 

If httpd1.Create("127.0.0.1", 80) = 0 Then 

Set host1 = httpd1.AddHost("", "/wwwroot") 

host1.EnableScript = true '允许执行脚本程序(即ASP文件,否则只能访问HTM文件)  

host1.EnableBrowse = true '开启目录浏览 

host1.EnableDebug = false '关闭运行的代码出现运行错误时自动激活系统中的调试环境 

host1.EnableWrite =false '设为可读写的状态 

host1.AddDefault "default.asp" 

host1.AddDefault "default.htm" 

host1.AddDefault "default.html" 

host1.AddDefault "index.asp" 

host1.AddDefault "index.htm" 

host1.AddDefault "index.html" 

'httpd.Start 

else

Shell.MsgBox "服务器启动失败,80端口可能被占用!请停止当前WEB服务器或用记事本打开serv.box文件修改端口.","错误提示" 

Shell.Quit 0 

end if 

'Set httpd = NetBox.CreateObject("NetBox.HttpServer") 

If httpd2.Create("192.168.0.235", 81) = 0 Then 

Set host2 = httpd2.AddHost("", "aspserver")

host2.EnableScript = true '允许执行脚本程序(即ASP文件,否则只能访问HTM文件)  

host2.EnableBrowse = true '开启目录浏览 

host2.EnableDebug = false '关闭运行的代码出现运行错误时自动激活系统中的调试环境 

host2.EnableWrite =false '设为可读写的状态  

host2.AddDefault "default.asp" 

host2.AddDefault "default.htm" 

host2.AddDefault "default.html" 

host2.AddDefault "index.asp" 

host2.AddDefault "index.htm" 

host2.AddDefault "index.html" 

httpd1.Start 

httpd2.start 

else 

Shell.MsgBox "服务器启动失败,81端口可能被占用!请停止当前WEB服务器或用记事本打开serv.box文件修改端口.","错误提示" 

Shell.Quit 0 

end if 

End Sub 

Sub OnServiceStop() 

httpd1.Close 

httpd2.Close 

End Sub 

Sub OnServicePause() 

httpd1.Stop 

httpd2.Stop 

End Sub 

Sub OnServiceResume() 

httpd1.Start 

httpd2.Start 

End Su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Powered by Netbox" 是指由Netbox提供支持。Netbox是一种开源工具,它是一个用于数据中心网络管理的Web应用程序。它的主要功能包括IP地址管理(IPAM)、设备追踪、操作系统管理和电缆管理等。通过Netbox,网络管理员可以轻松地管理和维护一个大型数据中心的网络基础设施。 Netbox的IPAM功能使管理员能够精确管理和控制网络中的IP地址分配。它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界面,让管理员可以查看和编辑IP地址,轻松地添加、删除和修改地址,以及跟踪地址的使用情况。此外,Netbox还提供了与其他网络管理工具的集成,使管理员能够更好地协调和管理IP地址。 在设备追踪方面,Netbox可以记录并跟踪网络设备的详细信息,如设备型号、序列号和位置等。管理员可以轻松地查看和编辑设备信息,以及查找特定设备的位置和连接信息。这对于维护和维护设备非常有用,尤其是在一个庞大的数据中心网络中。 此外,Netbox还提供了操作系统管理功能,允许管理员记录和管理网络设备上安装的操作系统信息。管理员可以轻松地查看和编辑操作系统信息,以及为设备分配和管理操作系统。 最后,Netbox还提供了电缆管理功能,使管理员能够记录和管理网络设备之间的物理连接。管理员可以轻松地查看和编辑电缆信息,以及查找特定设备之间的连接信息。这在维护和扩展网络设备时非常有用。 总而言之,“Powered by Netbox”表示基于Netbox的功能和性能,网络管理员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和维护数据中心的网络基础设施。它提供了强大的IPAM、设备追踪、操作系统管理和电缆管理功能,使管理员能够高效地管理一个大型数据中心的网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