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条在push时出现黑框

导航条在第一个界面时显示,push到下个界面时导航条设为隐藏,此时push时在导航栏部分会先出现一个黑框

设置下window的背景为白色就不会有了 

    self.window.backgroundColor = [UIColor whiteColo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JavaScript中,`router.push`方法用于导航到新的路由。这个方法返回一个Promise对象,表示导航操作的完成或失败。这使得您可以使用异步编程来处理导航过程中的各种情况,例如加载数据或执行其他操作。 使用`router.push`方法,您可以指定一个可选的回调函数作为第二个参数,该函数将在导航完成后被调用。这个回调函数可以接受两个参数:`transition`对象和`promise`对象。 * `transition`对象包含了有关导航过程的信息,例如新路由的名称、导航的状态等。 * `promise`对象是一个Promise对象,代表了导航操作的最终结果。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then()`或`.catch()`方法来处理这个Promise对象,以处理导航成功或失败的情况。 以下是一个使用`router.push`方法的示例: ```javascript // 假设有一个名为'/new-route'的新路由 const router = new VueRouter({ routes: [ { path: '/old-route', component: OldComponent }, { path: '/new-route', component: NewComponent } ] }); // 使用异步方式导航到新路由 router.push('/new-route').then(() => { // 导航成功后的操作 }).catch((error) => { // 导航失败的处理逻辑 }); ``` 在上面的示例中,当导航到新路由成功,`.then()`方法将被调用。您可以根据需要执行相应的操作,例如加载数据或显示加载指示器。如果导航失败,则可以使用`.catch()`方法来处理错误。 请注意,`router.push`方法返回的Promise对象是基于Vue Router的Promise API实现的,因此您可以使用任何适用于Vue Router Promise API的工具或库来处理异步导航。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