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FDO Tutorial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编译器已经可以生成优化的二进制程序。然而,时至今日,要确切地知道对特定的程序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优化,以及这些优化是否有利于优化程序,依然是困难而令人沮丧的。在这个简单的教程中,我们将探讨一个简单的例子,以介绍一些基本的优化和AutoFDO。

以如下的冒泡排序程序为例: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sys/time.h>
#define ARRAY_LEN 30000

static struct timeval tm1;

static inline void start() {
    gettimeofday(&tm1, NULL);
}

static inline void stop() {
    struct timeval tm2;
    gettimeofday(&tm2, NULL);
    unsigned long long t = 1000 * (tm2.tv_sec - tm1.tv_sec) +\
                           (tm2.tv_usec - tm1.tv_usec) / 1000;
    printf("%llu ms\n", t);
}

void bubble_sort (int *a, int n) {
    int i, t, s = 1;
    while (s) {
        s = 0;
        for (i = 1; i < n; i++) {
            if (a[i] < a[i - 1]) {
                t = a[i];
                a[i] = a[i - 1];
                a[i - 1] = t;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ensorFlow是一个开源的机器学习框架,用于构建和训练各种机器学习模型。TensorFlow提供了丰富的编程接口和工具,使得开发者能够轻松地创建、训练和部署自己的模型。 TensorFlow Tutorial是TensorFlow官方提供的学习资源,旨在帮助新手快速入门。该教程详细介绍了TensorFlow的基本概念、常用操作和各种模型的构建方法。 在TensorFlow Tutorial中,首先会介绍TensorFlow的基本工作原理和数据流图的概念。通过理解数据流图的结构和运行过程,可以更好地理解TensorFlow的工作方式。 接下来,教程会详细介绍TensorFlow的核心组件,例如张量(Tensor)、变量(Variable)和操作(Operation)。这些组件是构建和处理模型的基本元素,通过使用它们可以创建复杂的神经网络和其他机器学习模型。 在教程的后半部分,会介绍如何使用TensorFlow构建不同类型的模型,例如深度神经网络(DNN)、卷积神经网络(CNN)和递归神经网络(RNN)。每个模型都会有详细的代码示例和实践任务,帮助学习者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 此外,教程还包含了关于模型的训练、评估和优化的内容,以及如何使用TensorBoard进行可视化和调试。 总结来说,TensorFlow Tutorial提供了全面而详细的学习资源,通过学习该教程,可以快速入门TensorFlow,并且掌握构建和训练机器学习模型的方法。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都可以从中受益并扩展自己的机器学习技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