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08 - 张瑞敏:人不成熟的五个特征(5)

   人不成熟的第五个特征:做事情不靠信念,靠人言。

我们说,相信是起点,坚持是终点。很多人做事不靠信念,喜欢听别人怎么说,对自己所做的事业没有100%的信心。相信和信念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相信是看得见的,信念是看不见的。信念是人类的一种态度。但是很多的人做事不靠信念的,而是要听别人怎么说。你要登上山峰,要问那些爬到山顶的人,千万不能问没有爬过山的人。

这里不是说别人的建议不要去听,你可以去参考,但是你要记住,你来做这个生意是为了实现你的梦想,实现你自己的价值。其他的人是不会关心你的梦想的,只有你自己关心你自己的梦想,只有你自己关心你自己能否真正的成功。这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的选择是正确的,永远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

以上的人的不成熟的五个特征,你们自己去对照,哪一个特征是你有的,你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改正。只要你相信你自己能够战胜自己的不成熟,你就会逐渐的成长,成熟起来,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那种生活,你就会实现你时间自由、财务自由、精神自由的人生梦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