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我把百万妹子图小程序源码开源了

点击▲关注 “爪哇笔记”   给公众号标星置顶

更多精彩 第一时间直达

最近经常有伙伴在公号和码云留言,说妹子图啥时候能开源一下哈,每次我都会打趣的回复:你是想要妹子还是想要小程序?

前阵子管理百万+小黄图的炒鸡工具箱已经开源了,之所以一直没开源妹子图,是因为妹子图后端一直没有迁移过来,空有前端的妹子图是没有灵魂的。

终于在今天,撸主决定把妹子图小程序也分享出来。

由于撸主前端是菜逼,小程序用的前端框架也是东拼西凑,最终才撸出了一个完整的人形,大前端的小伙伴还请轻喷。

妹子图小程序目前有三个模块:今日推荐、历史干货、妹子图,但其实就是一个功能模块,今日推荐就是历史干货中的最新干货,妹子其实就是每条干货里的每一个活生生的妹子。

用户粘性订阅功能,由于腾讯改了规则,只能通过用户主动订阅才可以推送消息,用户只要点击订阅按钮,第二天会收到小程序推送的最新干货。

妹子图后端管理模块有三个菜单,用户管理、历史干货、妹子图,只要你拥有了妹子图的后端管理权限,你就拥有了整个后宫的三千佳丽,你想让谁上今日推荐谁就能上推荐,你想把谁打入冷宫,只需要你鼠标那么轻轻一点。毫不客气的说,你就是这里的王。

最后的最后,想让小程序跑起来并顺利上线也不是那么轻松,首先你得有台服务器部署后端服务,然后你得有一个备案的安全域名,最后你还得有一定的小程序入门基础。

至于如何注册申请小程序,这个撸主就不废话了,既然能关注撸主,相信各位小伙伴们的能力也不差!

后台管理

小程序展示

▲扫一扫体验妹子图


▲扫一扫回复【妹子图】获取源码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毕设期末大作业】微信小程序源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