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骚扰拦截错误问题的尝试

起因写入失败:

苹果iOS 10更新后,增加了一个来电识别的功能,安装手机管家可以识别陌生来电,这个之前只有越狱才能用的功能总算在非越狱手机上可以使用了,但是在一次更新后,我的iPhone6上的手机管家出现了无限写入失败的错误,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而腾讯把这个锅甩给了苹果公司。
由于每天好多个广告推销电话,所以这个功能对本人还是非常有用的。尝试过各种解决方法,网上收集和本人尝试过的方法如下:

  1. 重启手机,等待20分钟重新进入,亲测无效
  2. 卸载手机管家,重启等待20分钟后重新安装,还是无效
  3. 安装360和百度卫士,由于之前出错,安装这两个app后,在设置里均找不到来电设置选项
  4. 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所有设置和内容,也就是恢复出厂设置,网上有些人说这种方法有效果,但是成本太大,本人未尝试,所以不知是否真有效果

在试过网上重启,重新安装均无效后,一直对这个功能很期待,希望苹果更新iOS来解决,但是更新到10.2.1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抱着尝试的心态,加入苹果的测试计划,http://beta.apple.com/, 我下载了苹果10.3的 beta2版本,更新10.3 beta2(14E5239e),如网上所说,由于苹果更新了文件系统,更新后,手机空间确实增加了3G左右。而流畅度和10.2并没有大的改变。

重新尝试:

  1. 手机管家继续不给力:

更新后,我重新安装了手机管家,尝试骚扰拦截功能,更新数据,手机管家还是写入失败,而且继续把锅甩给苹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360扩展出错

只能卸载手机管家,安装360手机卫士进行尝试,这次安装后,360手机卫士总算出现在:电话->来电阻止和身份识别选项中了,但是在开启电话识别选项时,出现扩展错误,真是好事多磨,也就是继续不能使用。
这里写图片描述
再做一次尝试,重启手机,然后继续尝试设置->电话->来电阻止和身份识别, 尝试开启360的来电识别功能,还是出错。

360给的解决方法是说开关要一个一个的开启,但是尝试后,还是无效,所以只能作罢。

3. 百度卫士尝试

只能尝试百度系的产品,安装百度手机卫士,总算开启成功,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但也碰到一个奇怪的问题,每次重新打开百度手机卫士后,那个电话识别的按钮又会出于未打开状态,需要重新打开。

实际上经过测试,百度卫士还是不能正常工作。

所就是基本上还是全系溃败。

最后:

如果存在类似问题的朋友,可以等等苹果的正式10.3版本的推送,beta3也已经推送了,正式推送也快了。
不过从目前来看,10.3解决的可能性并不大。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